牛油果奶昔

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一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队医是在第六赛季末发现黄少天怀孕了的,他立刻拿着报告单找了蓝雨高层,连和黄少天提前通个气都忘了。


队医和蓝雨管理层都没有多想,剑与诅咒是联盟闻名的搭档,粉丝和对手也常常调侃着劝他们直接去民政局。现在黄少天怀孕了,那必须是喻文州的孩子。剑与诅咒今日有了结果,也是大众喜闻乐见的,还能艹一波流量,战队自然乐见其成。


事实上,这也的确是喻文州的孩子,喻文州对着这张报告单不发一语,过了半晌才说:“孩子一定是我的,如果少天想生下来,我会尽力负责。”


战队经理听了喻文州的表态,笑得傻了吧唧的,连连点头,赶紧去找黄少天。


蓝雨经理杨硕是个彻头彻尾的逗逼,冲进战队练习室就说:“黄少!你和喻队什么时候发请帖啊?”惊得黄少天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呛死在电脑桌前:“卧槽杨硕,你特么逗我呢,发个毛请帖啊。就算我们这赛……”


蓝雨经理怎么会不了解黄少天的个性,怎么能容许他继续嘚吧嘚下去,立刻打断了黄少天的话:“黄少,你不地道啊,孩子都有了还想否认?!”


一语既出,训练室所有人都惊呆了,忘记操作被AI戳死的,一挥手把杯子打碎的,喷水的,发呆的比比皆是。一时间所有目光都集中在黄少天的肚子上,黄少天连怎么说话都不知道了,虚虚地按着小腹,懵逼地说了句:“卧槽……”


战队管理讨论了半天,第六赛季已经进行到后程了,蓝雨这赛季成绩很好,是夺冠的热门,肯定不能让队内王牌在这个时候打胎影响成绩;而等这赛季结束,黄少天的孩子就四个月了,无法堕胎只能引产,再加上如今新生儿不足的现状,社会对引产不再那么宽容,怎么想都觉得把孩子生下来是个更好的选择。


剑与诅咒一同进入训练营,一同夺冠,一同结婚生子,卧槽多么吸引微博上那些小姑娘!蓝雨经理一脸激动,感觉要带领蓝雨走向人生巅峰了,好嗨森,美滋滋。


但喻文州和黄少天谁都没有参加这场讨论,他俩静静地坐着。黄少天难得安静下来,仔细看着体检报告单。经理其实说得有道理,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打掉孩子,竞技赛场每一年都不能错过。反倒是怀着孩子的话,生产时大概是下赛季的常规赛,不容易影响成绩。


如果他和队长真的是外人眼中那样,只差了一层窗户纸就好了,黄少天默默这样想。


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对面,默默听着窗外的树叶摇动声和屋内逗逼们的叨逼叨,他心里只觉得既荒谬,却又不可思议地平静。


黄少天过了半晌才说:“是不是不能打掉?”


杨硕拍着黄少天的肩膀说:“我去啊黄少,看到剑与诅咒坐实,你的粉丝们会多激动啊哈哈哈。而且你想啊,再过几个月你就有一个白白胖胖的小朋友了,而且有可能是个小公主哦,让我们蓝雨摆脱和尚庙的头衔,激动不激动,开心不开心?”


激动你妹啊,开心你妹啊,反正不是你生呗。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心里的os都要冲破天际了,但尼玛无法反驳啊,该怎么说呢?队长有喜欢的人了?喻文州自己都不说。我说了也太尴尬了。


黄少天把报告单揉吧揉吧揣进了口袋,故作轻松地说到:“哎呀反正现在在打季后赛,肯定抽不出时间解决这个孩子的。有什么事情打完比赛再说吧。哎杨硕,你知道楼下开了一家新的早茶店吗?我今天去试了一下,超级好吃啊我去,简直了,果然我大蓝雨好吃的都比其他战队多!……”


喻文州几乎是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:“少天,别怕。不管你是不是决定生下来,我都会负责的。”


少天,别怕。


这句话立刻堵上了黄少天的嘴。从训练营到战队,喻文州对他说过很多次别怕,明明你才是需要本剑圣保护的手残啊,黄少天如是想着,但他张了几次嘴,也是呐呐的不知如何回应。


第六赛季,夏日将近。叶影婆娑,楚楚动人。



黄少天和喻文州回到训练室的时候,简直受到了皇帝一般的礼遇。郑轩小心翼翼地搀着黄少天走向座位,吓得黄少天差点没觉得郑轩被晚清太监附体了:“我去啊郑轩你怎么回事,现在故宫已经是博物馆了你造吗?你不能因为蓝雨没有妹子而牺牲自己啊!”


郑轩讪笑着说:“黄少,怎么样?累不累?腰酸不酸?我给你锤锤?这干爹必须要是我啊哈哈哈。”


黄少天顿时无语了,他怎么就忘了这一茬,估计现在全战队都知道他怀孕的事了:“闭嘴好吗,快滚快滚快滚!不要让本剑圣亲自教你做人。”


话还没说完,手边就多了一杯水,本赛季刚出道的新人于锋暗戳戳地闪了过来:“郑轩前辈,黄少肚子都还没出来呢怎么会腰酸呢。现在是孕吐的阶段,黄少多喝水啊。黄少我只要一个哥哥的位置就够了,毕竟我还年轻。”


黄少天简直要给队员们跪了:“你们今天的跳跃练习做完了么做完了么,要不要和本剑圣竞技场走起啊?郑轩你要不要脸啊,你看连于锋这么纯洁的小新人都被你带的猥琐了,看剑看剑看剑!Pkpkpkpk敢不敢!”


喻文州看了一会儿他们的胡闹,走上前去:“好了都安静一下,暂时把这件事忘了吧。季后赛不能有半点松懈。郑轩,你先过来一下,我分析了你这赛季的数据……”


不得不说,喻文州这个好脾气的队长,虽然没有威严,但很有威望。训练室里不一会儿又只剩下了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。


黄少天松了口气,也打开了训练软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一下,仿佛黑历史……之前有gn想看所以放出来。最近比较忙,等忙完了看看先更哪一个……

最近突然萌了生子,所以……应该就是好好谈恋爱吧,没有前面那个那么酸爽吧大概。

评论(34)
热度(1744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