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我们不是营业cp吗?(三)

前文:(一)(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


喻文州是一个负责任的队长,他的负责不仅仅体现在战队比赛之中,还体现在对俱乐部要求的坚决贯彻之上。


然而,他最近遇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。


他最好的朋友黄少天,似乎变得有些粘人起来。


虽然他们多年来一直是一起吃饭、一起训练、一起看小黄片的密友,但是喻文州还是敏感地察觉到了黄少天的变化。


训练的时候不时瞟过来的视线,比赛结束后长时间的拥抱,日常相处中若有若无的占有欲……


甚至,喻文州无意中还撞见黄少天在看荣耀论坛喻黄cp专楼。


请问,黄少天在干什么?


在验收他们的麦麸成果吗?


是为了定点定向戳到粉丝们的心吗?


饶是喻文州这样心思缜密的战术大师,也有些懵逼。


不过,他还是忠实地履行着俱乐部交给他的任务。睡前,喻文州照例看了看微博,发现黄少天今天依然是那么尽职尽责。


@宇宙第一剑圣V:我的。//@喻文州全国后援团:喻队自出道以来就致力于蓝雨的爱与和平,绝不招收女队员,为蓝雨无狗粮事业作出了卓著贡献。那么,请问,这么贴心的喻文州先生,有没有妹子想要呢~(托腮)


评论里一片欢腾的海洋。


@黄少天全国后援团:爱豆你看看清楚!!这是喻队啊,不是妹子啊,爱豆你怎么了!!你忘了我们要娶荣耀第一美人的誓言了吗!(笑哭)


@喻文州全国后援团:??????


@摸鱼上天:“我的”!!!正宫架势!!!我要下楼去跑圈!!!


@天天迷妹:这个句号用得极好,精准地体现出了主人公淡定而自信的气质,着重表达了对于另一位主人公的势在必得。可是,my天天你到底怎么了!(笑哭)


@喻黄后花园:官方盖章,没谁了。还有,后援团,你确定蓝雨无狗粮事业成功了吗?


@蓝雨郑轩V:郑重地告诉大家,蓝雨无狗粮事业十分失败,我觉得为了吸取教训,我们还是招收点女队员治治他俩吧?嚎啕大哭。


@蓝雨宇宙第一:好好好,你的你的,都是你的。


喻文州躺在床上,默默地想了想黄少天发这条微博时的表情,大概会是气鼓鼓的模样吧?


光是这么想想,喻文州就有些无奈地笑了出来。不过,为了蓝雨的造星计划,他不得不配合着黄少天,于是他回复了这条微博。


@蓝雨喻文州V:少天,来房间里仔细聊聊。//@宇宙第一剑圣V:我的。//@喻文州全国后援团:喻队自出道以来就致力于蓝雨的爱与和平,绝不招收女队员,为蓝雨无狗粮事业作出了卓著贡献。那么请问,这么贴心的喻文州先生,有没有妹子想要呢~(托腮)


黄少天原本是想要睡了,但猛然看到喻文州的回复,惊得手机都掉了,“砰”的一下磕在额头上,一听就觉得疼。


黄少天疼得眼泪都快飙出来了,可他没空顾上这个,连忙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找到手机里郑轩的QQ号。


宇宙剑圣:!!!!!

亚历山大:?????

宇宙剑圣:队长叫我去他房间里!

亚历山大:这有啥好激动的,你们都一起睡过多少次了?

宇宙剑圣: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次别说这么容易误解的话

亚历山大:黄少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有没有仔细思考过——你是在上还是在下? 


!!??


黄少天像是慢镜头回放一样,怔怔地放下手机,怔怔地平视前方。


好有道理,为什么他以前没想过呢?


要不是和郑轩发了信息,他就只身赴龙潭了,队长心那么脏,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他。黄少天不由得开始佩服起郑轩来,没想到啊没想到,平时的懒散先生心里竟然藏着这么多心思。


他手速极快,不一会儿就打了一大段字发了过去。


宇宙剑圣:虽然这么说不太好,但是我觉得队长近身肯定打不过我!毕竟我可是蓝雨的剑圣,我会好好保护队长的。你这么一说,队长心好脏啊,肯定是想趁我不备!


郑轩扶额,想了想每天健身的喻文州,以及天天泡在电脑面前的黄少天。


喻队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
他发过去一条消息。


亚历山大:你说的很有道理,所以你要抢占先机。一进去就直接扑倒队长,把生米做成熟饭。

宇宙剑圣:队长不答应怎么办?

亚历山大:你拿一点洋葱过去,队长不答应你就哭给他看!


那边“正在输入……”了很久,最终黄少天严肃地发了一条消息。


宇宙剑圣:多谢了,我的好兄弟。


6


喻文州只是在逗那群小姑娘们玩,但他万万没有想到事情会像脱肛的野马一样失去了控制。


如果还能回到那天晚上,他绝对不会发出这么一条微博。


那天,他正准备睡觉,却突然听到了敲门声。


“队长……”外面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,声音并不响,显得有些犹豫。


喻文州穿上拖鞋打开了门,却看见黄少天捂着额头站在门口,眼眶还红红的,像是哭过了似的。


他吓了一跳,有谁欺负了黄少天吗?蓝雨居然还有人敢招惹黄少天?


黄少天有些鼻音,模模糊糊地说道:“队长,你叫我过来的……”


“呃……请进……”喻文州有些尴尬。


黄少天同手同脚地走了进去。


喻文州有些担心地问道:“少天,你额头上怎么了?”


黄少天满脑子都是先下手为强,竟然没有听清楚喻文州说了什么,呆呆地看着他。


喻文州无奈地笑笑,把黄少天捂在额头上的手挪开,却看到上面红红的一个包,显然是受到了什么撞击。


他们俩离得这么近,以至于喻文州的鼻息都能扑在黄少天的耳侧。


就是现在了!


黄少天一咬牙,一跺脚,右臂一伸,把喻文州圈在了自己和扶手椅之间,来了一个完美的椅咚。


喻文州:????


黄少天鼓足了勇气,盯着喻文州的双眼说道:“队长,我答应你了。”


喻文州:“啊?”


黄少天又急又气,继续说道:“你叫我过来不就是想要做些什么吗?我答应你!但是我想在上面!”


喻文州觉得事情好像有哪里不太对。


他轻声说道:“少天?我觉得你可能有些误会……”


黄少天急道:“你在微博上撩我,在采访的时候牵我的手,在表演赛的时候追着夜雨声烦跑,我都看到了,我都知道了,你别瞒着我了!”


喻文州渐渐有些明白过来了,感情黄少天是当真了?这个世界真是玄幻啊。


可看到黄少天的模样,喻文州又有些不忍心,这毕竟是他最好的朋友。他抱了抱黄少天,说道:“少天,冷静点,到床上去坐一会儿,我给你倒杯水。”


黄少天有些不情愿地放开了喻文州,可他还记得郑轩的嘱咐:“直接扑倒”“生米煮成熟饭”。


于是,他默默地跟在喻文州身后,看着喻文州泡茶。


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,也不清楚他心里的邪恶计划,只是有些尴尬地说道:“少天啊……”


黄少天正在计算距离。


“可能之前是我没做好,没有提前和你说,所以有些误会……”


黄少天正在蓄力。


“不过,我绝对没有戏弄你的想法。俱乐部也是不得已,粉丝们也是喜闻乐见……”


黄少天正在瞄准喻文州的腰。


“营业cp这种事,少天别误会。卖腐也很常见嘛。”


诶??


黄少天愣住了,几乎要听不到喻文州具体说了什么。


是幻觉吗?黄少天忘了自己手上沾着洋葱汁液,愣愣地揉了揉眼睛。


这一下可算是天崩地裂,泪水猛然失控,刷地夺眶而出。黄少天被洋葱的气息辣的几乎睁不开眼。


喻文州总算泡好了茶,心情复杂地转过了身。一转身,喻文州多年来冷静自持的内心差点就被撞得粉碎。


黄少天哭了!?


他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搭档,哭成这样?就因为他这样一句话?


喻文州的三观都要裂了。


他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说道:“少天,你……”


黄少天觉得自己又狼狈又尴尬,简直恨不得穿越回几个小时前掐死郑轩。


但作为机会主义者,黄少天内心却是出奇的冷静,他笑着说道:“哈哈,队长你被骗到啦!我和郑轩玩大冒险而已,你别多想。”


洋葱效力很强,黄少天的泪水根本止不住,笑得比哭还难看,这句话简直毫无说服力。


“少天,别哭了……”喻文州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什么恶事,赶紧满房间地找纸巾。


黄少天解释道:“我没有哭,我是被洋葱辣的,这也是大冒险的一部分。”


“嗯嗯。”喻文州连声答应着,但显然没有听进去,他说道:“虽然说是卖腐,但我对少天不是全然没有感情的,少天别哭了。”


……我真的没有哭。黄少天心里有些崩溃。


此刻,在黄少天心里,洋葱的仇恨值甚至超过了秋葵。


可怜黄少天说的明明是实话,但看在喻文州眼里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
黄少天进来之前眼眶就是红红的,肯定是为自己这些日子以来的暧昧举动而感到困扰。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自己告白,却得知喜欢的人只是在卖腐。


尽管如此,黄少天还是贴心地给自己台阶下,哪怕哭成这样,都体贴地为两人留下余地。


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良心都快被灼伤了。


都怪当初没有好好和黄少天沟通。


什么造星计划,什么商业收入,和黄少天比起来都不值一提,喻文州第一次如此后悔。


黄少天还说了些什么,但是喻文州完全没有听进去,他整个人都沉浸在了“我的好朋友喜欢我”“我伤害了我的好朋友”这样的情感之中。


最后,黄少天总算是控制住了眼泪,笑着和喻文州说道:“那算我整蛊成功了吗?”


喻文州为他的好朋友心疼得不行,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只好说:“成功了,少天。我被你骗到了。”


黄少天松了一口气,笑容真心了许多:“那我先回去啦!我真的是因为洋葱才流眼泪的!”


“好的好的。”喻文州心情复杂地送黄少天出了门。



等回到自己的宿舍,黄少天的眼眶又默默红了。他踢了一脚地上的队服,恨恨地把自己扔在了床上。


云层赶走了星辰,夏虫趋光,静静地停在窗户上。


黄少天觉得自己丢脸丢大了,赶紧起来把刚才兴高采烈下楼买的洋葱统统扔进了垃圾桶。


手机上“叮——”的一声,跳出了一条特别关注的消息:


@蓝雨喻文州V:对不起。


黄少天憋着不说话,像是咽下了一口热粥,吐不出来吞不下去,烧得整个人都滚烫起来。刚才在房间里,他只觉得丢脸,现在才反刍似的体会出滋味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肥来啦!我觉得(下)我肯定不用再细分上下了……吧



评论(86)
热度(12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