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三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庆功宴是必不可少的,平日里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居然也和战队老板经理对吹起来。只有黄少天,下了比赛场被冷风一吹,原本不甚鲜明的难受又涌了出来。但这个时候王牌缺席,实在是令人扫兴。他只好捂着闷闷的小腹,强忍着恶心感,趴在桌子上,装作已经被灌趴下了的样子,也难为他居然能在这个时刻忍着不说话。


没有人发现黄少天的异样,大家笑着黄少的三杯倒,纷纷又去敬别人。一向冷静的喻文州,此刻也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,多喝了许多。


黄少天头晕的厉害,赛场上消耗过大,他现在又情况特殊,渐渐泛上来低血糖的症状,竟然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


等黄少天醒来时,他已经在战队宿舍里了。他身上的衣服没换,一股酒臭,熏得黄少天差点又吐出来,赶紧去洗了澡换了身睡衣。


凌晨三点十五分,夜幕低垂。微博上,论坛里,乃至现实中,一堆粉丝仍然不眠不休,激动地转发着蓝雨不眠夜。然而蓝雨的确是睡了,战队大楼出奇的安静,只有黄少天的房间依然亮着灯。


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清醒。四个月的肚子些微隆起,硬硬的,摸上去有一种奇异的感受。应该说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给了他和喻文州一个机会,但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他却不敢抓住这个机会。


欣喜、犹疑、难以置信,种种情绪交织,像是在黄少天心里种下了一丛一丛杂草。



第二天早晨,喻文州一回到训练室,先是集中了所有队员,对他们说:“这个赛季完满结束了。”


说到这里,战队成员们简直激动到要跳起来似的:“我们是冠军!!!”


喻文州笑着让大家静下来,然后道:“我们是冠军,少天是MVP,是一击必杀,于锋是本赛季最佳新人。”大家虽然安静了下来,但一个个都笑得见牙不见眼的。喻文州顿了顿,继续说:“但我们还要再接再厉,蓝雨还会有很多个这样的夏天。而现在,解散,回家吧。”


队员们一早上就收拾好了行李,听了这句话,欢呼着蓝雨万岁一拥而出。只有黄少天和郑轩慢吞吞的,郑轩是真的慢,黄少天却只是磨磨蹭蹭地想找喻文州说话。


喻文州倚在门框上,笑着对郑轩说道:“郑轩,动作也太慢了吧。”


郑轩无意中又中了一箭,哀嚎道:“不用这样吧,你们有一整个夏休期呢,现在就赶我走啦?真是压力山大。”


黄少天听到就不乐意了,差点冲上去真人PK:“我靠我靠我靠,郑轩你能不能好了,队友爱队友爱呢?我和队长那是纯洁的战友情谊好吗,哪有你这么污。”


郑轩看着黄少天隆起的肚子就笑着不说话了,憋得黄少天半天只说出一个“靠”字。


等到郑轩终于慢吞吞地收拾好了东西,喻文州才走到黄少天身边:“少天,我想我们还有一些东西要准备。比如领证结婚,装修房子,见父母。”


黄少天连耳朵都红了。


但孩子都决定要留下来了,这些事情也要从速。黄少天现在不适合再操持装修什么的,就暂定喻文州之前买的一套房为新房,下个礼拜先去领证。


喻文州也不敢确定黄少天所想,黄少天愿意就这样吗?他愿意在职业巅峰期作出这样的牺牲吗?他们都还这么年轻,真的已经准备好了吗?黄少天真的喜欢自己吗?


喻文州只好清了清嗓子,轻轻地对黄少天说:“少天,如果以后找到了喜欢的人,可以直接和我说。至于别的,我会尽力补偿你。”


这句话像一阵风,吹醒了黄少天有些发热的脑子,他只能简短地回答道:“嗯。”



夏休期第一个周末,黄少天和喻文州暗戳戳地去了民政局,就这么潦草地结了婚。


夏天的广州仿佛一个蒸笼,黄少天前几天贪凉着了道,这些天嗓子哑的厉害。这可要了黄少天的命了,不让他说话简直要憋死他。他在椅子上给自己放了个小枕头垫着腰,然后就抱着西瓜打游戏。


对职业选手来说,夏休期只是另一个战场。装备升级所需要的材料,最终都是从网游里来的。譬如蓝雨惯例,夏休期选手们聚集起来,帮公会抢boss。


这一天黄少天依旧在叼着勺子抢boss,但总感觉哪里不太对。比如春易老他们明里暗里总是在问喻文州去哪了,但黄少天的垃圾话也是职业级别,插科打诨地就是不说。


黄少天说不出话,只能敲着键盘:“大春小心嘉王朝啊,叶秋这个贱人肯定也在里面。不要让他得逞啊,叶秋是个很卑鄙的选手。”


这句话刚发出去,对面一个战法突然跳出了一条文字泡:“哟,少天?”


黄少天立刻来了劲儿,一个仙人指路就冲了上去,一边还在狂刷文字泡:“我去我去我去,果然是你吧老叶。你怎么能这么卑鄙呢,还来网游里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脸啊!”


那边战法也是操作精准,一时间缠斗起来。突然,叶秋打出一行字:“恭喜啊少天,不过现在还打游戏,小心辐射。”


这句话一出,嘉王朝简直笑翻了,一时间纷纷开始刷屏,马上刷到了+100。


黄少天惊呆了,蓝溪阁也不甘落后,蓝桥春雪坚定维护着自己的偶像:“黄少怀孕了还拿到总冠军了呢!嘉世呢?!”


黄少天快要风中凌乱了,连操作都忘了,瞬间被叶秋戳死。但他现在也不关心这个,只是打开公会面板,问道:“我去你们怎么知道的啊?”


显然蓝溪阁里黄少天的粉丝非常多,一个个都很积极地回答他的问题:“黄少你去微博上看看就明白了。”黄少天打开微博,只见热搜第一名:剑与诅咒队友终成爱人。


点开来一看。


蓝雨喻文州_V:是的,谢谢大家,我会好好照顾他们俩的//@剑圣大大的小粉丝:我去我看到了什么,蓝雨双核终于HE了??喜大普奔,转发抽奖,口红一支。//@上田上田上田和纪:神一般的走向。//@樱三儿:好的,女友粉先去哭一下。//

喻黄一生推_V:我看到了什么?喻黄成真了?基友告诉我她拍到了两位男神去领证了。而且!看黄少的肚子!我发现了什么!


还附加了两张照片,照片上黄少天小腹隆起,和喻文州一起走在民政局前的台阶上。


黄少天捂脸。


等黄少天平静了一下,简直是颤抖着双手打开了职业选手群,却发现里面欢天喜地的,正在发红包。黄少天立刻进入了情境,大爆手速抢红包,打开一看居然发现是喻文州发的。


一叶之秋:哎哟正主出现啦。养胎养得怎么样啦?


沐雨橙风:黄少养胎养的怎么样啦?+1


生灵灭:黄少养胎养得怎么样啦?+2

……

职业群里瞬间开始排队揶揄黄少天,黄少天哪能放过这个机会,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字


夜雨声烦:我了个去,苏妹子你怎么也跟着学坏啦?老叶你怎么回事,脸太T了,苏妹子都被你教坏了。养胎怎么了,本剑圣养胎还特么是第六赛季总!冠!军!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啊?你们这群单身狗,什么时候才能有孩子啊,本剑圣真是可怜你们啊。


一叶之秋:……刷屏,禁言。


夜雨声烦已被禁言1小时。


索克萨尔:少天,别玩电脑了,休息一下吧。


黄少天气呼呼地站起来,揉着肚子冷静了一下,才去把西瓜倒了,勺子洗干净,桌子清理好。毕竟这不是自己家,黄少天虽然表面上咋咋呼呼的,但心里对一切都很有谱,他很清楚地知道应该如何在别人家生活。


做好这一切,黄少天又躺到了床上,想小睡一会儿。但还没等他睡着,电话就响了,是喻文州打来的:“少天,在干什么?”


“队长?怎么啦,我正要午睡呢,抢boss还挺累的。还有还有,你怎么也在职业群里起哄啊,为什么要给他们发红包啊。劝我休息我们小窗聊嘛,为什么要在叶秋面前说,叶秋现在肯定又在嘲笑我了。”黄少天嘟嘟囔囔的。


喻文州笑了笑,说:“少天,如果身体还好的话,现在起来一下吧?我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了,他们要过来看看你。”


“卧槽”黄少天简直是一个鲤鱼打挺地坐了起来,瞬间窝着了肚子,嘶声揉着腰和肚子。


“少天?没事吧?”喻文州也听见了这边的动静。


“没事没事,磕着头了。”黄少天一边悉悉簌簌地爬起来,一边说:“队长,你爸妈喜欢什么样子的啊?文静的?那我完蛋了,装文静我肯定得跪啊。不对啊我去,那我爸妈是不是也知道了,怎么办啊队长。”


喻文州听着黄少天连珠炮般的问题,哑然失笑:“那你完蛋了,我妈妈明确说过喜欢文静的女孩子。”


黄少天的心都凉了,文静,女,这俩条件都不符合啊。


正在这个时候,门铃响了。黄少天连再见都来不及说,赶紧挂掉了喻文州的电话,生怕喻文州的父母等久了,冲下楼直奔门口,打开门就喊:“伯父伯母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有点忙,过了这阵子就会更新银河利刃的

这个就是一个纯情的小故事啦

评论(19)
热度(10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