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我们不是营业cp吗?(四)

是的,你没看错,这次还是没有完结……

所以为了避免被你们嘲笑,我改成了四……

前文(一)(二)(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夜的喻文州辗转难眠,感觉年轻的自己遇到了本不应由他承担的责任。


他对着手机屏幕,满脑子却是思绪万千,一会儿是夺冠时黄少天的拥抱和亲吻,一会儿又是刚才黄少天迷蒙的泪眼和可怕的告白。


他叹了口气,刚准备睡觉,却不知道哪位好事仁兄在知乎上邀请他回答问题。喻文州点进去一看——最好的朋友喜欢自己,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……


喻文州面无表情地关闭了知乎。


他站起身,默默地走出了房间,来到了隔壁宿舍的门口,推门入内。



“郑轩,我觉得我需要安慰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稳和冷静。


但郑轩露出了极为惊恐的神色,他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队队队队长……”


“别藏了,我看到了。熄灯时间玩手机,明天加训。”喻文州躺在郑轩身边。


靠……


明明我是红娘,你们还这么对我……


一个抢我的泡面,一个罚我加训。


蓝雨队员心里苦啊。


喻文州声音飘忽地说:“刚才……少天来找我了……”


卧槽,郑轩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,他觉得自己的红娘之路可能要修成正果了。


说不定,喻队刚刚已经吃了黄少……


这样就能解释喻队现在眼下的一片青黑了!肾虚啊!


这样就能解释喻队现在迷幻的声音了!贤者时间啊!


他打断喻文州的话,以一种迷之严肃的口吻问道:“吃到了吗?”


这是一个什么奇怪的问题?

吃到了什么?

我该吃什么?

今天食堂做什么特别的了吗?

难道是队友在关心队长有没有吃到白斩鸡吗?


喻文州非常不解,但他没有过多纠缠这个问题。估计是中国人见人先问“吃了没”的习惯吧……

于是,喻文州随口说了句:“吃了。”


!!!!!


天啊地啊荣耀女神啊,感谢你们保佑我家正副队终于修成正果了。


郑轩觉得自己心里满满的感动,他脸上挂着笑,贱兮兮地问道:“黄少感觉怎么样?”


喻文州觉得自己和队友的思维脱节了,为什么郑轩的思路这么跳跃?


不过这倒也好,反正他来这里就是为了解决黄少天的事的。


“他哭了……”


“卧槽!”郑轩脱口而出。


原来队长这么龙精虎猛的?看不出来啊?


刚才腹诽你肾虚是我错了,对不起喻队。


喻文州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继续说道:“他哭得很厉害,我很后悔,我不应该这么做。”


郑轩啪啪啪地鼓起了掌:“队长你太强了。我好崇拜你。”


喻文州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?


旋即,郑轩八卦道:“那队长,你怎么有空来这里?黄少去哪了?”


“他回房间了,我很担心他……我不想伤害他的……”


喻文州可能永远也不知道,这句话在某位郑先生心里造成了多大的影响。


伤害了黄少天,黄少天自己回房间了,黄少天哭了……


这尼玛简直禽兽不如啊!


换四个字,那就是拔屌无情啊!


郑轩觉得自己必须为好兄弟讨回公道。


“队长,不是我说你,这么重要的时刻你怎么能放黄少回去呢?他现在身体不舒服,你居然放心让他一个人在宿舍?”


“他身体不舒服?”喻文州有些惊讶,刚才没看出来啊。


“……我觉得联盟夸你细心是个虚假安利,他身体不舒服不就是因为你吗!”郑轩指责道。


因为我?喻文州有点害怕了,他皱着眉头问道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
“去他房间,给他洗个澡,抱着他睡一觉。”


?????


喻文州惊呆了。


这一个普通的晚上,简直彻底颠覆了他的世界观。


“等一下……抱着他睡觉也就算了,也不是没抱过……给他洗个澡是?”喻文州语气飘忽不定,感觉受到了极大的冲击。


郑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竟然怒视着他的队长,说道:“你都抱着睡过了,还不肯给他清洗一下!?”


“啊?”喻文州愣住了,他晃了晃脑袋思考了一会儿,又说道:“不对,我和少天只是普通朋友,你不要误会。”


普通朋友?!


郑轩沉默了,这尼玛是想要不承认啊!


人都被你吃了,都被你艹哭了,你还不承认!


还想做普通朋友??


郑轩气到了极点,居然怒吼道:“你睡了黄少天!居然还不想承认!还不肯对黄少负责!我真是看错你了!喻文州!”


“卧槽——”刚刚开门进来,本想偷偷来找郑轩玩的小卢,惊呆了……


喻文州先是震惊,转头又看到了小卢。


药丸……


喻文州干脆把脸往被子里一埋,史无前例地采取了“鸵鸟战术”。


8


郑轩和小卢的力量是伟大的,是无穷的。


第二天一早,所有人都知道了“喻文州上了黄少天,却想要拔屌无情”这个大新闻。


而且所有人——包括食堂大爷——都毫无心理障碍地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
你看,平时这两人同进同出的,喻文州一口一个“我的少天”,微博上一会儿撩一下的,说没什么都没人信吧?现在,两个人竟然开始不一起吃饭了?!


有问题!有故事!有线索啊!


对此,喻文州觉得“营业cp”真是一个留下了万千祸患的决定。


喻文州去吃饭的时候,食堂大爷都不给白斩鸡了,那大爷气呼呼地说:“少天又没什么不好的,大爷知道小喻你不是这样的人,你只是一时不能接受。但是少天真挺好的,你别伤了人家的心。下次和少天一起来,大爷给你打两份白斩鸡啊……”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
体检的时候,队医以一种语重心长的口吻说道:“黄少今天发烧了,喻队啊,不是我说你,该尽的责任还是要尽的啊……在下面还是比较辛苦的……”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
更别提队伍里聊天了,小卢那谴责的目光,简直像是锥子似的;那控诉的眼神,仿佛满满的都是“为母报仇”,让喻文州也不由得有些心虚起来。


喻文州觉得自己巨冤,喻文州决定要反击。


在这样的情况下,蓝雨除喻黄二人之外的其余人等开了个小会,会议内容主要是如何让喻黄二人有始有终、白头偕老。


会议刚开始时乱成一片,从谈天说地到灌酒来一发,大家莫衷一是。


最后还是蓝雨太子拍的板:“我们都不理他们俩,他们不就不得不一直在一起了吗?”


一语惊醒梦中人,大家纷纷鼓掌,最后高票同意了小卢的“孤立方案”。


于是,等黄少天休息了一天,再次回到队里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。


一向对他言听计从的小徒弟不理他了,十年友谊的郑轩不理他了,温柔的蓝雨大奶不理他了。他本能地向队长投去求助的眼神,却又想到了前几天的尴尬场面,又讪讪地收回了眼神。


喻文州捕捉到了黄少天的小动作,他走到黄少天身边,捏了捏他的肩膀,俯下身轻声说道:“别有心理压力,来找我也没关系……”


在身后偷窥的蓝雨队员纷纷感慨,果然年轻人的脑子比较好使,你看这不就开始说话了吗?


更过分的是在吃饭的时候,黄少天打完饭,回头一看却惊呆了。


蓝雨正选和预备队员,一人一张桌子,竟然占领了整个食堂,只留下了他面前的一张桌子。


机会主义者敏感地认识到,其中必然有诈。


于是,黄少天端着餐盘走向了郑轩。他刚准备坐下,突然一群人围了上来,瞬间把郑轩那张桌子的所有位置给占领了。


???


黄少天不信邪,他又转移到了另一张桌子上,那群人又飞一般地重演了这个场景。饶是以黄少天的手速都没能胜过他们。


“卧槽,你们要造反啊?”黄少天惊呆了。


围观了一切的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,平静地坐到了那张空桌边,对黄少天说道:“少天,来这里,我们一起吃饭吧。”


黄少天现在一看到喻文州就觉得尴尬,但形势不由人,他只好慢吞吞地坐到了喻文州对面。


“这个很好吃,要不要来一点?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
“不用了,队长你吃吧,我吃这些就够了……”黄少天的语气却有些闷闷不乐。


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盘子里的菜色,哑然失笑。却原来,食堂大爷一视同仁,也要求黄少天下次必须和喻文州一起来吃饭,否则只有秋葵吃。


黄少天现在盘子里全是秋葵,眉头皱得紧紧的,小脸都没什么精神了。


喻文州凑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黄少天浑身一凛,警觉地望向喻文州,说道:“你干什么?现在总不用卖腐吧?”


喻文州也有些惊讶,在他看来,和黄少天这些亲密的小动作似乎是与生俱来的,经黄少天点破之后,喻文州才蓦然发觉,似乎自己和黄少天的相处方式的确是有些给给的。


“嗯……”他沉吟了一会儿,突然对黄少天说道:“要不,我们在俱乐部也营业一下吧?”


“啊?队长你又在玩什么新奇的play啊,不要坑我啊……”


“你看,你不想吃秋葵,而我想吃白斩鸡,我们正好可以一起去食堂大爷面前呀?就说我们已经和好了?”


“……好像哪里不对?”黄少天皱紧了眉头。


“少天不愿意?”喻文州平静地说道。


“也……也不是……”


“那就是愿意了?”


黄少天一脸纠结,虽然和队长在一起实在是很尴尬,但不吃秋葵实在是诱惑太大了啊!简直是他的软肋。


“不愿意也很正常。”喻文州突然换了一个思路,他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:“毕竟,现在大家眼里我大概类似无情无义的渣攻吧。”


“我靠,这什么玩意儿?”请了一天假的黄少天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。


听完了整个过程,黄少天捂脸消化了一会儿,才接受了“全蓝雨都以为我被上了”这个设定,他一脸懵逼地看着喻文州,说道:“那我们怎么办?”


喻文州经过一天的冤屈之后,显然也已经冷静了下来。


他把玩着手里的账号卡,嘴角噙着笑。


“我靠,队长你别这么笑啊,阴森森的好可怕。”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看着喻文州,说道:“队长,你倒是说话啊?你不说话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啊?”


“我在想……既然如此……”喻文州还是保持着一种高深莫测的笑容,说道:“我也不能白白担了这个恶名……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黄少天没懂。


突然,黄少天眼前一暗,唇上传来温暖柔软的触感。他的后脑被一只手按着,他无法逃离,只能有些懵懂地被动接受了这个吻。


身体仿佛在发烫,时间像是静止了似的。不安、躁动、震惊、喜悦,黄少天心里矛盾重重,仿佛是枝蔓顶开了头顶的硬泥,于他心中慢慢滋生。


他瞪大了眼睛,像是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一样……


其他人在轰然叫好,而他们就仿佛是礼堂中的一对新人一般。



评论(94)
热度(131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