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投降(6)

1. 总裁喻X明星天,包养梗

2. 狗血,始终1v1,

前文(1)(2)(3)(4)(5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休息室里很暗,喻文州和黄少天肢体纠缠在一起,怎么看怎么淫靡。

 

黄少天的双眼已经习惯了黑暗,蓦然见到门外斜斜刺入的强光,竟有些睁不开眼,眯着眼睛却怎么也看不清来人是谁。

 

那来人似乎很是惊讶,站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,猛然摔上了门。木门带风,卷起几许灰尘,呛得黄少天咳嗽了几声。

 

“靠,是谁啊?”黄少天扶着扶手站起来。

 

喻文州也隐隐有些担忧,“有没有关系?会不会误会什么?”

 

听到这话,黄少天竟有些哑然失笑。看来喻文州是铁了心要换一种关系了,八年来他们尝试的姿势都能写本春宫大全了,现在喻文州竟然会怕别人误会些什么?

 

黄少天甩了甩头,说道:“没事,剧组里都是认识的人,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 

喻文州却依旧有些担忧地看着那人离去的方向,不知为什么,心里总有些惴惴不安。然而,喻文州转头,却正看到在整理衣服的黄少天,竟抿着唇微微笑了,倒像是想起了什么了不得的乐事。

 

黄少天深知他的一肚子坏水,和叶修能算得上一丘之貉,如果喻文州在演艺圈,恐怕靠着脑子和脸也能混得风生水起。此时黄少天见他一笑,竟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 

“靠靠靠,喻文州你笑啥呢?笑得我都有些发毛。”

 

“我在想,我为什么要担心别人误会什么?我恨不得所有人都误会。”喻文州站起身,披上衣服。

 

“那我可就要失业了。”黄少天苦笑。

 

“如果少天失业,我就带你回家,把你藏起来。”喻文州站在门口,似乎恢复了平时彬彬有礼的模样,说道:“明天见。”

 

黄少天每次见到喻文州这副轻松模样,都有些莫名的烦躁,此刻却说道:“喻文州,没必要这样,如果你还舍不得,我们保持之前那样就很好。大家彼此都开心,也不用太冒险。”

 

“没事,之前是我不对,我没有注意到你的想法。你不必有心理负担,是我追求你,你有拒绝的权利。怎么样?大明星,请问我能追你吗?”

 

黄少天心神一震,可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,扯了扯嘴角想着:情圣啊?

 

 

 

《我亦飘零久》的拍摄进行得很顺利,很快就进入了尾声。

 

黄少天和剧组的相处挺愉快,除了一点——每次喻文州送来鲜花和礼物,黄少天都会在全剧组的揶揄之中羞愤欲死。可黄少天是谁啊?没过多久,他就习惯了这种调侃,甚至在被叫“喻总正宫”时还会回个头,俨然脸皮厚如城墙。

 

在这个圈子里,人缘是最重要的东西,没有人能够仅仅靠自己一步登天。剧组成员未必都喜欢黄少天,背后或许也会议论他,可毕竟都在一个圈子里讨生活,没有人会以自己的未来做赌注去陷害别人。所以,黄少天只当作岁月静好,并不害怕自己的事被曝光。

 

主要场次已经拍完了,大多数配角也已经杀青,剧组里的主要演员只剩下了两位男主。原本日程已然轻松了许多,可黄少天现下却忙得不行。

 

香水“湖泊”的广告一经公布便大受好评,黄少天阳光开朗的形象中又流露出一丝不可掌控的魅力,就如同飘散在空中的一缕余香,撩人心扉。

 

品牌方不仅大面积铺了地广,还在几大电视台投放了TVC,再配合上网络的宣传营销,一时之间“黄少天的香味”竟血洗了SNS。

 

明明是一支男香,可女性的购买力丝毫不可小觑,少女们嗷嗷叫着,投入了爆买的大潮。香水一经发售,竟在短期内几次断货,代购价格一升再升。

 

品牌方从善如流,将这支原定投放于亚太地区的广告同样投放到欧美。一时之间,仅仅凭着一支香水广告,黄少天的声势隐隐间竟并不亚于叶修等几位影帝。

 

可黄少天自己却有些害怕看到那支广告。

每当看到自己的表情,他都能想起那天夜里喻文州灼灼的目光——“你所害怕的,到底是我的不忠,还是自己的心?”

 

“黄少,想什么呢?”郑轩提着一袋子豆浆走过来,昨天拍夜戏,整个剧组都通宵了。郑轩作为黄少天的经纪人,自然也要替他做人情,为整个剧组买了早餐。

 

“喏,你的份。”郑轩递给他一个苹果和一杯黑咖啡,说道:“昨天《情人节》的收视率又冲高了,可以啊黄少,我已经预见到我‘金牌经纪人’的未来了。”

 

《情人节》是黄少天目前唯一的存货,一部都市爱情剧,正在一线卫视黄金档播出。

 

“制作方也真够可以的,乘着香水广告的东风,直接挤开张佳乐的古偶上了黄金档。”郑轩啧啧称奇:“你现在可是人气小天王啊,我感觉要封神。”

 

“别毒奶了你!收视怎么样了?我最近都没上网。”

 

“那还用说?同档期冠军必须的。现在才播了六集,收视已经破二了,而且后面还有上升空间。”

 

黄少天颇有些自得地笑着:“那必须的,小天王走起!”

 

郑轩忙着去分早餐,和黄少天插科打诨几句就走了。黄少天好事逢双,心情颇好地哼着小曲儿看剧本。

 

“哟,小天王。”后头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,一听就知道是叶修:“春风得意马蹄疾啊。”

 

“怎么样?”黄少天揶揄道:“有没有感受到来自长江后浪的压力?老叶你等着吧!”

 

“你这种小风小浪,能掀翻哥这条大船?”

 

“切,这次《我亦飘零久》的影帝还不知道是谁拿呢?要不要来赌一赌?”

 

“这么有信心《我亦飘零久》能拿奖?这次老韩、小周的作品可都挺强势。哥的荣誉加起来能把你给埋了,都没你那么能立flag。”叶修点燃了一根烟。

 

“不信试试?”黄少天自信得像个小太阳,站在那里闪闪发光,让叶修也有些恍惚。

 

“成吧,到时候可别战场得意,情场失意。”叶修抽了一口烟,才缓缓说道:“我都快看不下去了,喻文州怎么能这么酸啊。你准备让他酸到什么时候?”

 

提到这话,黄少天却渐渐蹙起了眉。他没做什么动作,整个人却仿佛渐渐萎靡了下来,像是倒伏的麦穗一般背负着什么重荷。

 

他笑了笑,轻轻说道:“喻文州玩玩而已,很快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哥看他可不是玩玩就好。”

 

黄少天漫不经心地说:“当年,他要我去酒店1104房间时也这么痛快,也这么……嗯……深情款款,好像我真的有选择权一样。”

 

这是叶修第一次听到黄少天说当年的事,不由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但其实呢,他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,就是入股了我们公司。大股东要个小新人而已,当年如果我不去1104,我猜他会让我混不下去。”黄少天搞怪地做了一个“上吊”的动作,逗得叶修一笑。

 

“喻文州看起来温柔,其实是个很有信心的人。不过你还是去了,这也是你的选择。”叶修说。

 

“对,我不能抱怨什么,我得到了太多,非议也好、陪床也好,其实都是我必须要付出的代价。”黄少天并不是一个容易自怨自艾的人,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神态很轻松,“我也没想到就这么过去了八年。所以嘛,放轻松就好,别认真。”

 

叶修耸耸肩,表示对他们的事没那么多兴趣。可正当此时,休息室里却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。

 

“诶你说,黄少天的新剧是怎么撕到黄金档日播的?我觉得张佳乐那个剧怎么看都更有爆相。”

 

黄少天一下子抬起了头,锐利的目光直直射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休息室被服装组征用了,一排排各式衣服将房间分成了两部分,叶修和黄少天坐在里面,想必是外面的人没有看见他们。

 

“喻文州嘛,那可真是情种,用钱烧的缘分啊。”另一个人答道。

 

“不过黄少天最近势头很好,‘湖泊’的销售量都创纪录了,电视台用他的剧也不奇怪。”

 

“谁知道呢?《情人节》第六集收视就破二,谁知道是不是真的?有钱能使鬼推磨,现在买收视这么常见……”

 

“有金主真好,周泽楷这么好看,人气都比不上黄少天。看来现代社会,还是铜臭最管用。”另一个人酸溜溜地说道。

 

叶修看向黄少天,轻声道:“你上个剧,喻文州都背锅,真惨。”

 

听那几个小助理的声音渐渐远了,黄少天才撇撇嘴说道:“我就说嘛,圈子里又不是看网络热度定咖位的,张佳乐成绩那么好,居然被挤到周播档去了,原来是喻文州出手了。”

 

黄少天并不是玻璃心的人,叶修也不避讳他,开口就笑道:“啧,喻文州啊喻文州,千金为博美人一笑啊。卖个剧还要自己填钱进去,估计能被别人笑死。得,哥也得去嘲笑一下他。”

 

黄少天送了叶修两个中指。

 

 

 

叶修手插在口袋里,叼着烟出去了。黄少天却仍旧坐在原地,一会儿看看天,一会儿看看地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

黄少天掏出手机,手指在通讯录里拨拉了半天,犹豫了半天才拨通对方的电话,“喂?郑轩吗?嗯……我想……你能不能帮我和喻文州说一下,《情人节》剧组不是想让我和女主配合宣传嘛……我同意了,你问问喻文州同不同意。”

 

酷暑,几片叶子离开了枝头,盘旋而下。


评论(13)
热度(5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