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六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反反复复又吐了几次,到最后差点呕出几口胃酸来,食道里一阵阵烧灼感,折腾得两人都是一身汗。


喻文州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,只好一遍遍抚着他的背,半是缓解、半是安慰,轻轻说道:“少天还是在一楼睡吧?”


黄少天自己也不清楚他们算是什么关系:说是恋人却丝毫不敢逾矩,说是朋友却偏偏有了个孩子,也正是因为这种尴尬,他在住进喻文州家的第一天就主动要求睡在二楼的客房里。


“不太好吧?”黄少天答道。


喻文州把他推到主卧,说:“反正现在不换房间,以后也要换的。日后少天不方便了,叔叔阿姨会怪我没照顾好你。”


黄少天坐在主卧的床上,整个人都被喻文州的信息素包围了。信息素仿佛排浪扑打在黄少天心里,每一点每一滴都在亲吻着黄少天的肌肤。


怀孕的omega本来就渴求自己alpha的信息素,黄少天先前一直压抑着内心的需求,现在猛然陷入其中,几乎是瞬间就打消了住回二楼的打算。


他顺从地钻进被窝,难以抑制地蹭了蹭枕头,又盯着喻文州道:“队长,你睡在哪里?”说完黄少天简直想抽死自己,这语气倒像是赶人走似的。


果然喻文州愣了愣,迟疑道:“我去客房睡?”


黄少天连连摆手:“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队长你就睡在这里吧,又不是小孩子,不用怕变成失足少女……”说完这句话,黄少天又觉得哪里有点奇怪,但也说不出哪里不对。


月光透过窗帘缝隙,披在喻文州身上,尤显得他今天晚上仿佛格外温柔似的。大概是信息素和本能的力量太强大了吧,黄少天这么给自己开脱。


喻文州俯下身给黄少天掖好被子,近距离看着黄少天,含笑说道:“嗯……我不怕变成失足少女,但我怕干柴烈火。”说完,也不顾黄少天飞速变红的脸,转身有点僵硬地走出了房间。


客厅里有点暗,喻文州几乎是有点同手同脚地走到了楼梯口,结果却被地毯狠狠绊了一跤,差点磕在楼梯上。喻文州坐在地上,看着自己连拖鞋都丢了一只,突然轻轻无奈地笑了出来。



第二天清晨,虽然昨晚忙了半宿,但一向保持着良好作息的喻文州依然在七点就起了。作为一个普通宅男,喻文州会做的早餐也不是很多,但煎个蛋烤个面包还是可以的。


等厨房里都散发出吐司的麦香,喻文州才到主卧把睡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拉起来,又推着他洗了脸刷了牙,再牵到餐厅里让他坐下。这一套流程下来,喻文州简直觉得自己提前过上了奶爸生活,已经可以预见未来的悲惨生涯了。


不过,这样也未为不可,尤其是看到黄少天一边咬着吐司,一边眯着眼仿佛随时都能睡过去的样子,喻文州觉得这种生活也还算不错。


“少天。”


“啊?”黄少天稍稍强迫自己清醒了一些: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们什么时候去见见叔叔阿姨吧。之前考虑得不是很周到,少天爸爸妈妈喜欢什么?”


黄少天嚼了几口吐司,说道:“喜欢什么……爸爸喜欢喝茶,妈妈嘛……妈妈最近喜欢玩手游,我和你说啊,我妈最近简直沉迷音游,还有一款叫limbo的冒险游戏。”


“limbo,阿姨玩得这么刺激啊。”喻文州挑眉。


“对啊对啊,这几年联盟不是发展得不错嘛。我妈说是要了解我在做什么,结果下载了一堆手游,讲道理这锅我不背。而且我妈的一群小姐妹们都被她发展去玩音游了,我妈还要我在她们面前秀手速哈哈哈”黄少天说着说着就笑了出来。


喻文州也笑:“少天还挺像妈妈的。”


“我哪里像,我的手速联盟认证好嘛。”说到这里,黄少天狡黠地笑笑:“到时候,我妈要是让你给她找场子怎么办啊?队长你失去了一个刷好感度的机会。”


喻文州哦了一声,然后装作认真地说道:“那公平起见,喻家父母的副本攻略,还是不要透露给我们的王牌了吧。”


黄少天笑得眉眼弯弯,喝了一大口牛奶。


喻文州继续说道:“我们今天还有任务,要去买一些东西。比如婴儿车什么的,我打算把一楼的杂物间改造成儿童房。”


黄少天听到这些还是有些尴尬,只能点点头,突然又抬起头来说:“我也要去吗?队长你全权负责就好了呗。我听到了荣耀女神的召唤。”


“你还听到了你队长的召唤。”喻文州无情地打破了黄少天的幻想,拖着哀嚎的黄少天去换了衣服,临走前还不忘给他戴上一副墨镜。



两人都是新科冠军得主,荣耀联盟如今又是声名大噪,喻文州和黄少天倒也不敢太嚣张,虽然去了商场,但也没有去人多的地方,只是在婴幼儿商品区转悠。


于是,黄少天就一脸冷漠地看着喻文州打包了店里最贵的婴儿车、床上用品套装、浴巾等等。看着喻文州一次次刷卡,黄少天内心仿佛刷过了一行巨大的弹幕——真壕啊旁友。


喻文州拿着两条口水巾,一条是蓝色海洋系列,一条是粉嘟嘟的小猴子,问道:“少天喜欢哪个?”


黄少天艰难辨认了一下,然后勉为其难地做出了选择:“还是蓝色的那个吧。”


喻文州笑着说好,然后对导购员说道:“麻烦,蓝色这个包五条,粉色这个三条。”


……黄少天满脑子黑人问号。


或许是喻文州挥金如土的架势太显眼了,旁边一位导购小姐凑了上来。这姑娘也玩荣耀,原先只是没有注意这边两位,现在凑近一看哪还有认不出来的道理,差点就要喊出声来。


黄少天赶紧捂住了小姑娘的嘴,摆了个自认为最帅的表情,挑眉笑道:“别说出来哦,待会儿人太多了就麻烦了。”


小姑娘连连点头,黄少天这才放下了手。那小姑娘轻轻说:“黄少,求签名!”


黄少天得意笑笑,吹了个口哨:“小美女,你也玩荣耀啊?本剑圣的粉丝?有前途啊。”


小姑娘看着黄少天一副撩妹的模样,又看看远处的喻文州,突然计上心头,笑着说道:“不不不,我现在已经是喻黄cp粉了。”


卧槽大意了,羞耻play要开始了。黄少天一脸懵逼又震惊地看着那小姑娘开始历数喻黄cp这些年的教材,最后以“剑与诅咒会有很多个冠军和宝宝”为结束。


讲道理,冠军可以,宝宝并不用好嘛?黄少天觉得心很累。


围观了全程的喻先生笑出了声,表示对于这种撩妹不成反被撩的桥段很满意。他走到黄少天身边,对那个小姑娘问道:“你看我们还需要点什么?”


这位售货小姐也不过是逗逗黄少天,并没有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,见喻文州来问,立刻就切换成了正常模式,说道:“婴幼儿产品已经差不多了,大件的我们会送货上门。您看看是不是还需要些omega用品呢?”她看看黄少天,又补充了一句:“毕竟黄少自己肯定没有准备。”


说好的cp粉呢?我觉得你是喻粉派来的卧底,黄少天内心很崩溃。


上午很少有人来逛商场,所以这里倒是只有他们两位客人。


黄少天又试图撩了几次那姑娘,每次都被噎的半死,最后已然自暴自弃地放弃了自己的形象,昨晚没休息好又走了小半天,身上有些泛酸,一看到躺椅就大剌剌躺了下来。


喻文州听取了小姑娘的建议,仔细挑选了几样日后用得上的东西。他看看坐在躺椅上玩手机的黄少天,这些日子没出门,黄少天的头发长得有些扎眼睛。只见黄少天一边玩手机,一边试图把刘海固定在边上。


喻文州摇摇头,决定待会儿顺便带他去剪个头发。


作为职业选手就是这一点好,和朝九晚五的工作党比,职业选手有更多的集中假期。趁着今天是工作日,喻文州干脆带着黄少天把该干的都干了,从商场到理发店,从理发店到餐厅,甚至还去了趟书店购置了一些科普指南。


到最后,两人甚至跑到了珠江边看夜景。珠江很平缓,游船、霓虹灯映照得天空和江水也都是粉紫色的。


黄少天趴在江边栏杆上,说道:“广州没有星星啊。”


喻文州没有答话,江风扑啦啦地扯动着黄少天的衣角,露出一小段腰来,黄少天的小腹已经有一些隆起了,在侧面看尤为明显。鬼使神差一般,喻文州突然上手覆上了黄少天的肚子。


黄少天吓了一跳,差点就要投江。喻文州有点尴尬,不过更多的是惊奇:“少天,他会动吗?”


“呃?不会吧……哦哦不是,我是说现在还不会吧。”话音未落,黄少天突然觉得肚子里咕噜噜的一动,像是有一尾小鱼游过。不会吧?黄少天整个人都僵硬了。


喻文州显然没感觉到,只是有点奇怪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
“好像动了一下。”黄少天有点不确定地说。


“是吗?”喻文州有点郁闷:“我没摸出来。”


“呃,我也不是很确定。感觉好奇怪啊队长!痒痒的,感觉有个奇怪的东西……”黄少天一脸崩溃。


天上没有星星,人间却是霓虹璀璨。万家灯火,仿佛是万千星辰从天而降一般。


喻文州突然笑着把黄少天揽进怀里,黄少天唔唔地挣扎了一下,随后在喻文州信息素的包围中放弃了治疗。喻文州问道:“少天有离婚的打算吗?不说话我就当没有咯。”


黄少天整个人都埋在喻文州肩上,心想你把我闷在你肩上,就是想让我不说话呗,心太脏了。


喻文州接着说:“既然不离婚,为什么不试着谈个恋爱?”


黄少天睁大了眼睛。


满城灯火如瀚海,温柔地拥着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了好几天有没有可能虐一下,结果他们根本不受我的控制。

评论(37)
热度(114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