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我们不是营业cp吗?(五)

前文(一)(二)(三)(四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9


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竟然做出这样的举动。按理说他从来都是谋定而后动的类型,今天竟然身体都不听大脑使唤了。


蓝雨队员们正在吹口哨,卢瀚文甚至还在敲盆子奏乐,连食堂大爷都笑了。


可黄少天却愣愣的。


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,就像是画面定格了似的。喻文州有些局促地抬了抬手,像是想要像往常一样摸一把黄少天的头,不过他又放下了。


黄少天冷静了一下,感觉有两个小人在脑子里打架。


左边的说:快答应他,管他是不是脑子进水了,先生米煮成熟饭再说。


右边的说:黄少天你有点良心!队长在卖腐,又或者想要安慰你!你怎么忍心掰弯了自己又掰弯队长?死基佬。


黄少天被“基佬”这个精准的自我判断给惊呆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大脑正式告知CPU已被烧毁,大脑马上关机,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


于是,黄少天后退了几步,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。


喻文州有些懵逼地看着黄少天的背影,转过头来对郑轩说道:“现在怎么办?”


蓝雨队员一致以一种谴责的目光看着喻文州。


喻文州愣了一会儿,说道:“这也怪我吗?”


“不怪你怪谁?”


队员们立刻开始七嘴八舌地声讨起队长来。


喻黄撮合小队队长郑轩:“你在微博上撩他。”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这是有原因的,你们相信我。


喻黄撮合小队副队长徐景熙:“你昨天睡了他。”


喻文州:“……”不,不是,这是个误会。


喻黄撮合小队太子做出最后一击:“你还在微博上默认我是你们的儿子。”


喻文州捂住了脸,感觉自己真诚的眼神并不能表达出自己丰富的内心戏。


他自己默默思考了一会儿,诚挚地问道:“和我接吻有这么可怕吗?少天不是喜欢我吗?郑轩老师?”


郑轩老师清了清嗓子,感觉事情好像哪里不太对,但是经验丰富的郑轩老师并不服输,他强装镇定地说道:“你亲得太突兀了,没有给黄少反应的时间。你应该追到手再亲。”


不谙世事的小卢同学也痛心道:“队长!你有点像登徒子。”


喻文州无语地看着小卢,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为蓝雨的未来而感到忧心。


郑轩老师理了理自己的思路,说道:“喻队,你这是真的喜欢他,还是随便亲亲的?”


喻文州哑然失笑:“随便亲亲?还有这种玩法?”


“那就是认真的?”


喻文州想要说话,但话未出口却又开始犹豫起来。他蹙着眉头,不知在思考些什么。


食堂里其他人正在默默吃饭,但都竖着一只耳朵听着正选们的动静。


郑轩看喻文州久久没有说话,笑了笑说道:“那就是认真的呗,我就知道队长没有黄少那么随便,肯定不会像他一样没节操的。”


????


喻文州满脸都是黑人问号。


黄少天很随便吗?


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蓝雨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?


“少天他……?”


郑轩老师吊儿郎当地说道:“黄少一激动就喜欢吧唧人,亲得小卢都满脸口水,可不要脸了……”


小卢同学正在啃鸡腿,闻言看了喻文州一眼。


这一眼,看在喻文州眼里满满的都是控诉,简直是在向自己告状。


郑轩懒洋洋地坐下说着亚历山大,副队骚扰队员也就算了,队长可千万不能这样。


一边的喻文州内心震惊了,怎么黄少天是这种亲吻狂魔的人设吗?


喻文州莫名感到有一道绿光笼罩全身。


徐景熙也掺和了一脚,吐槽道:“你快去管管黄少吧,他还喜欢半夜跑过来一起和我们看片。”


……


喻文州有点难过,原来能和黄少天一起看小黄片的人不仅只有自己。


但他仔细琢磨了一下,自己难道真的有“兴师问罪”的权利吗?黄少天亲别人,自己真的有权利管吗?


只要一想到自己只不过是黄少天的队长,充其量是配合卖腐的队长,连粉丝们的“萌”也只是调侃,喻文州感觉自己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受。


而一想到黄少天还和别人一起看小黄片,喻文州就更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酸爽了。


—还是感觉被绿了啊!


—不不不,喻文州你不能这么对待你最好的朋友,你不能伤害他。


—但我已经亲了他一口,口感很不错啊。


—喻文州你这个登徒子。


各种纷乱的思绪,让一向以来冷静而充满目标感的喻文州,难得的有些怔忪。


良久,喻文州才终于下定了决心,喻文州老师心里的目标非常简单


——我才是能和黄少天一起看小黄片的唯一人选。


食堂里的围观群众看到喻文州朝着黄少天的方向走去,心里八卦的火焰简直在熊熊燃烧,憋得他们脸都快红了。


徐景熙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郑轩老师,说道:“郑轩老师,您能给我们讲讲成功忽悠四大心脏之一的经验吗?”


小卢同学不解地盯着郑轩老师问道:“前辈,黄少是这样的人吗?”


郑轩老师用一种慈爱的目光看了看小卢,笑道:“蓝雨的未来,你还得学习一个啊。”


“啊?”在这一刻,卢瀚文觉得郑轩的表情简直神秘莫测,带着一种东方奇幻的力量。


“来来来,吃醋溜鱼片……”


“前辈,哪里有醋溜鱼片啊?”


“所以说小朋友你还要学习啊……”



10


众所周知,喻文州是一个很周全的人。这样的人,追起别人来也是很有套路的。


喻文州老师常年在“荣耀情人榜”榜首的位置,便是佐证之一。


但最近,喻文州老师从情人榜榜首的位置一路掉落到了十名开外,原因是大家觉得应该给喻文州老师追求幸福的权利。


你看,喻文州老师对黄少天老师处处关爱,连让人家坐在硬椅子上都不舍得,一定要给人家屁股底下塞一块软垫。


啧啧,多么让人浮想联翩啊。


所以,粉丝们选择用投票来表达对于喻文州老师的支持。


让我们祝福他们。



但喻文州老师不这么想,他还在苦苦思索着攻略剑圣的方法。


自从上次莫名其妙亲了黄少天一口,剑圣就开始一直躲着他,冒着吃秋葵的风险也不和他一起吃饭了,这让喻文州老师感到非常沮丧。


深夜,队员们都离开了训练室,喻文州却留了下来。


他捏着一张薄薄的账号卡,仔细摩挲着上面“夜雨声烦”的字样,脑洞却已经放飞到了八百里之外。


如果少天来找我的时候我答应了他,恐怕这个时候他应该会静静地趴在我身边睡觉吧,他的睫毛一定又长又密,在我吻下去的时候肯定会轻轻地颤动。


所以说喻文州老师真是一位具有奇特想象力的老师,“静静”一词居然用来形容黄少天,可以说是非常玄幻了。


或许是深夜让人的荷尔蒙有所波动,又或者是当天的喻文州实在是脑回路出了什么问题,总之他鬼使神差一般的发了一条微博:


@蓝雨-喻文州V: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人,我现在只想看他安静地趴在训练室里睡觉。


评论一下就被点燃了。


@上天和纪:@宇宙第一剑圣V,你家队长这是要出柜还是要出轨?

@喻黄一生一起走:……安静??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

@鹅队夫人:你庙自己搞基就算了,少特么来拉鹅队队长。

@喻文州全国后援团:??爱豆你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


也不知是谁先质疑的,总之庙粉和鹅粉就这位“安静先生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


或许实在是太激烈了,总之这场争辩惊动了黄少天。


黄少天看到“安静地趴在训练室里睡觉”的时候,简直被一种挫败感给打败了。


安静地


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要求?


黄少天摸着良心想了想,估计这辈子大概是不可能了。


他鼓着腮帮子,瞪大了眼睛,又渐渐吐出一口长长的气来:“呼——”


原来是周泽楷。


怪不得队长对卖腐没有丝毫抗拒,怪不得队长不排斥和男人接吻,怪不得队长拒绝我。


如果黄少天有呆毛的话,此刻肯定已经肉眼可见地耷拉下来了。他难过地在房间里来回转悠,差点把地板给磨穿了。


睡觉前,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。


@宇宙第一剑圣V:喜欢就去追吧//@蓝雨-喻文州V: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人,我现在只想看他安静地趴在训练室里睡觉。




喻文州老师正沉浸在“安静的黄少天”这种奇特幻想之中,猛然见到特别关注闪了一下。


喜欢就去追吧。


喻文州反复读了几遍,心口的小狐狸都快要蹦哒死了。


喻文州一边笑着自己的“少女心”,一边又抑制不住地在想:


这是在鼓励我吗?果然郑轩老师说的没错,少天还是喜欢我的,他只是想要建立恋爱关系,真是一只乖巧的少天。


喻文州老师笑了笑,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。


喻文州感觉自己充满了信心,决定来一个直球,让全天下都知道他的告白。


不得不说,喻文州老师实在是一位很有套路的宅男,他上网搜了一圈攻略,最终选择了点赞数最高的一条微博。


在某个良辰吉日,他在QQ输入了一行字,准备实施自己的计划。


不过心机喻想了想,直接剪切到了微博上,预备利用舆论的力量让黄少天避无可避。


@蓝雨-喻文州V:少天,请你吃顿饭。


发完这一条微博,也不管粉丝们“男神你又虐狗”“喻文州你不会脚踏两条船吧”的哀嚎,心情不错的喻文州老师上网订了一束花,又买了一个精致的蛋糕。


喻文州好歹也是豪门战队队长,平时出席正式场合的机会也不少,衣橱里放着不少的西装。


他挑了一身浅灰色的西服,订了一个浪漫的包厢,甚至嘱咐了餐厅菜色不要带有秋葵。


安排好了一切,喻文州也说不好自己是什么心情,明明是去见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好友,却难得的有些紧张,甚至连指尖都有些微微发颤。


站在包厢门口,他抱着一束花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,轻轻吐出一口气。


推门而入——


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美颜盛世的脸庞,乌黑的眼珠无辜地盯着他。


——周泽楷???


喻文州一脸震惊地盯着坐在一边的黄少天,一束百合不知该送出去还是藏起来。黄少天没有说话,湿漉漉的眼睛也是充满了无辜的神色。


我们的喻文州老师看着对面两位无辜的小同志,感觉“安静的黄少天”来得太快太过于玄幻了一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我们郑轩老师打尻

下一章我绝对完结了……

以及,再次感谢给我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的大家。感恩,笔芯。每一条评论我都认真看了,很感谢大家~

评论(94)
热度(12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