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八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猛然听到喻文州的笑声,也没回头,郁闷道:“我妈一定要把这个挂在墙上,我也没办法。从小到大,同学来我家都拿这个嘲笑我。”


喻文州摸摸下巴,说:“我在想……以后女儿也可以这样拍一张,和你p到一起。”


闻听此言,黄少天吓得操作都乱套了:“喂喂喂,我在直播啊,队长你给点面子。我对面是个妹子妹子妹子啊!”


(哈哈哈哈哈,黄少你确定你不是在火上浇油吗?)

(天哪,粉蓝雨真的买一送一)

(是个妹子怎么了??黄少你还能撩妹?)


喻文州笑笑,找了张椅子坐在黄少天身边,问道:“对啊,是个妹子怎么了?”


“不怎么不怎么。”黄少天一边傻笑一边指导对方:“姑娘,注意身位格啊。哦对了队长,你要不要跟大家打个招呼?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喻文州。”


(喻队好。)

(喻队管管你的omega,这么晚了还玩游戏。)

(喻队,我们蓝雨第一个妹子就靠你了!)


黄少天抽空看了看弹幕,当即不淡定了:“不让我玩游戏,多大仇?是粉是黑?不会是微草派来的卧底吧?还有真的不一定是妹子啊。”


喻文州也凑上来看,说道:“好的,交给我。”


黄少天:“……”你还是我的亲队长吗?


一局结束,黄少天微微晃了晃身体,伸了个懒腰,突然感到一双手放在自己腰际。黄少天也没意外,顺势向喻文州那里靠了过去。喻文州轻轻问了一句:“腰上又难受了?”


黄少天也没隐瞒,嗯了一声,想了想又强调道:“很难受。像骨头被撑开了一样。”不过,黄少天也没停下,随即又开了一局竞技场。


喻文州按了一会儿,还放出信息素来安抚自己的omega。黄少天本来就精力不济,再加上alpha信息素的安抚,不一会儿就有些困,不由得打了个哈欠。哈欠还没打完,黄少天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在直播,赶紧憋了回去。


可是已经晚了,不憋回去还好,黄少天哈欠打到一半在观众听起来仿佛喘息了一声似的,顿时弹幕爆炸了。


(我去,我听到了什么??我男神在喘?)

(来无奖竞猜,喻黄现在是什么姿势?)

(少天你变了,你以前不会坐在喻队腿上的。)


黄少天看着弹幕,感觉自己简直冤屈到六月飞雪。


“我没有坐在喻文州腿上!”黄少天悲愤怒吼。


喻文州环着黄少天的腰,还顺便和肚子里的小朋友打了个招呼。黄少天心情复杂地望向喻文州,怒指屏幕,道:“队长,你管管他们!还有,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偷笑!”


喻文州笑道:“嗯对,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
黄少天头上的问号快要实体化了。


弹幕更是一片欢声笑语:

(我懂我懂,喻总辛苦。)

(好好好,没有坐就没有坐,我们都明白。)

(喻队辛苦啦,黄少重吗?)

(前面的,重又怎么了?毕竟是自己的omega和儿子啊。)

(女儿!!!!!!这是我庙的尊严!!!!)


黄少天觉得心很累:“你们到底懂什么了?我真的没有坐在队长腿上,我们是清白的……”


“嗯嗯对。”喻文州相当敷衍地说。


“你还是不是我的亲队长了?”黄少天崩溃。


弹幕上突然开始排队:

(是亲老公!联盟认证!)

(是亲老公!联盟认证!)

(是亲老公!联盟认证!)


喻文州挑眉示意,黄少天不想说话。


两人又直播了一会儿,甚至到后来喻文州又翻出一台笔电,两人还对战了一把,让粉丝们过足了眼瘾。直到最后黄少天实在是累了,喻文州才和粉丝们告别。


并没有肉,但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来,微博链接QAQ

评论(42)
热度(9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