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十二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浑身湿淋淋地回到了俱乐部,喻文州推着黄少天赶紧洗了个热水澡以免感冒。


黄少天刚洗完澡,头发还在滴水,往头上蒙了一条毛巾就坐在桌前玩荣耀。喻文州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皱眉看着电脑,显然有些忧心忡忡的样子。


他走过去,用毛巾仔细揉着黄少天的头发,说道:“小心感冒。”


黄少天嗯嗯唔唔地随口答应着,一边啃着一个桃子,一边盯着电脑上的数值。喻文州加大了手上的动作,把黄少天的脑袋整个包起来,笑道:“洗个澡的功夫,怎么又开始吃了?”


黄少天连挣扎都懒得挣扎,直接在喻文州的手掌下倔强地嚼着桃子,模模糊糊地说:“好虚啊……”


喻文州仔细看了看黄少天的电脑屏幕,发现黄少天并不是在玩网游,而是打开了训练软件,此刻正在看自己的训练数据,其apm峰值甚至达到了500以上。


喻文州本能地开始评估,道:“少天的训练数据很稳定啊,比小时候强多了,别虚。”


“数据是很稳定没错,但我有点累。”黄少天嘀嘀咕咕地说:“虽然这些都是暂时的,估计小朋友出生之后就会恢复,但是……”


喻文州皱眉想了想,的确,看上去黄少天的训练数值一切正常,队内训练的时候依旧是最亮眼的王牌角色,实力和发挥都毫无下降。但这恐怕是建立在黄少天付出了更多汗水的基础上的,这几天队内练习赛结束后,常常能看到他揉腰,估计是为了保持高水平的战斗实力累的够呛。


想到这里,喻文州也颇有些心疼,说道:“要不试试打轮换吧,毕竟已经七个月了。”


黄少天挑眉一笑,并未答话。


喻文州明白他的意思,手上的动作加大了力度,把黄少天的脸拽来拽去的,黄少天依旧坚强不屈地啃着自己的桃子。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脸颊搓得红红的,又忍不住亲了一口他的额头。


黄少天执着地啃着桃子,刚才的雨夜中他明明如此大胆,现在反倒不肯作出什么反应了。


喻文州想了想,说道:“保存实力,一击必杀。”


暖黄的灯光铺在黄少天周身,显得他年轻而有活力。两人长年练习配合,又都是高水平的选手,无须多言,黄少天立刻明白了喻文州的想法,他坏笑一下,并指放在太阳穴上示意:“yes,sir!”



新一赛季的蓝雨战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,在赛季初始便以大比分接连赢下众多战队,领跑积分榜。更令人惊讶的是,战队王牌黄少天并未出席每一场比赛,而只是在面对强敌时出战,其余时间都由二队队员迎敌。


一个缺少了王牌的蓝雨,依然强劲如斯,不得不说是一种可怕的实力。


只是越是如此,舆论便越是激烈,针对黄少天在常规赛轮换的争议也越来越多。


黄少天倒并未对此作出什么反应,只是他毕竟是封神的选手,数目庞大的粉丝立即开始了反黑斗争,论坛里只要提及蓝雨必然是粉粉黑黑掐成一片。


这日对阵霸图,黄少天守擂并最终获胜。比赛结束之后,黄少天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之下回到了休息室。休息室里放着一些粉丝送来的信件和礼物,还有一些需要签名的照片,蓝雨众人围在一起排队签名。

黄少天这场比赛打得吃力,消耗很大,是以现在竟然胸口闷闷欲呕,小朋友也已经很活泼了,在肚子里动个不停。喻文州环着黄少天并不存在的腰,安抚着小朋友的躁动。


黄少天虽然难受,但作为一个话唠有着话唠的尊严,一直噼里啪啦地点评着这场比赛。喻文州一边适度放着信息素,一边说道:“少天不舒服就不要说话了吧。”


“这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……”一边围观的徐景熙如是说。


黄少天怒视着徐景熙:“我靠!说好的新人呢!”


郑轩大笑着揽住徐景熙的肩道:“学会开涮副队是融入蓝雨的第一步!”


黄少天怒比一个中指。


“嗯,景熙今晚留下来加训吧。”喻文州笑着看他们闹腾,然后一锤定音。徐景熙一脸惊恐,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。


郑轩一脸严肃地对徐景熙说:“然后被正队罚是融入蓝雨的第二步!”他瞬间换上了讨好的笑容,看着喻黄二人说:“喻队真是明察秋毫,欺负我们黄少的必然要被罚!黄少你说对吧?我干儿子也同意吧?”


“我去,轩儿我恨你!”徐景熙一脸崩溃,扑上去暴捶郑轩。


回到酒店,黄少天有气无力地摊在床上,额头贴着一罐冰可乐给自己降温。喻文州担心地坐在床边,拉着黄少天的手做手操,说道:“怎么难受这么久?”


职业选手的手指一般都十分灵巧,黄少天也是其中翘楚,常常被粉丝们截图出来舔屏。


今天黄少天的发挥简直可以列入荣耀经典战役,高强度的战斗使他指尖还有些发颤。喻文州摩挲着黄少天的几个关节,顺着肌肉线条细细按摩。黄少天手掌很薄,手指纤长,喻文州忍不住捏了捏。


黄少天晕得糊里糊涂的,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突然,他努力直起身子,趴在床边干呕,甚至被逼出了生理性眼泪,眼眶红红地说:“队长队长我不行了我想吐,扶我一下,我要去洗手间。”


喻文州赶紧去帮忙。黄少天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力气,只是头晕得厉害,一站起来就眼前发黑,扒着喻文州的手不放。


“我去!什么鬼啊……打个比赛而已又没有跨栏跑,小朋友你至于吗?”黄少天闭眼忍着这阵眩晕,嘴里还不肯停下。


喻文州无语地看着他的副队,觉得果然让黄少天闭嘴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。


心里吐槽是一回事,但看到黄少天煞白的脸,喻文州还是担心地摸了摸他的额头。黄少天刚才一直用冰可乐降温,现在也摸不出是不是发烧了。


“去医院吧。”喻文州皱眉。


已是深夜,街上没什么人,但最近舆论哗然,喻文州还是给黄少天挑了连帽衫和口罩,把两人仔细伪装好才出门。


医院倒是没什么人,零星几个人挂着盐水,寥寥几个护士困倦地执着夜班。喻文州找了个没人的角落,陪着黄少天输液。


黄少天脸色依旧不好,戴着口罩有些艰难地呼吸着,为了不被发现也不敢说话,更显得可怜巴巴的。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口罩扒拉下来,让他能较为顺畅地呼吸。


两人的座位面对着窗户,外头就是巨型荣耀广告屏,上面挂着上赛季冠军的宣传海报。


黄少天盯着海报看了一会儿,说道:“夜雨声烦真帅啊……”


“我觉得索克萨尔也不错吧。”喻文州摸了摸下巴,说道:“女儿以后可以玩术士啊。”


黄少天病恹恹的,但也被逗笑了,说道:“队长你这样夸索克萨尔,都不像你了。女儿必然要玩剑客啊,光剑女战神,反差萌到爆炸。”


经过喻文州和粉丝们的双重内外洗脑,黄少天也渐渐接受了“女儿”这个设定,最近上淘宝买婴幼儿产品都开始往粉色系靠拢了。


黄少天也是累的够呛,尬聊了一会儿头一歪就睡着了。喻文州给他披了件外套,又把他的脑袋挪到自己肩膀上,自拍了一张发到了微博上。


夜风徐徐吹动黄少天的发梢,扫在喻文州的脸上。


喻文州突然觉得很奇妙,区区几个月罢了,黄少天之前还是他心头不可触及的梦,如今便成了切实可感的身边人。这一切都给了他一种仿佛镜花水月一般的虚幻感。


他伸手弹了弹黄少天的眉间,黄少天苦恼地歪了歪头,咕哝着:“队长别动了……”


喻文州笑着松了手。


角落里的灯明明暗暗,发出滋滋的电流声。一边走过来一个小护士,关了出问题的日光灯,顺便查看了一下病人的情况。


那小护士一眼就看到了黄少天蹙着眉头的睡颜。喻文州一见那小护士的神色便知道被认了出来,轻声说:“别吵醒他,我给你签名吧。”


小护士帮黄少天换了一瓶点滴,又把纸笔递给喻文州请他签名,小声道:“蓝雨加油。”


“谢谢。”喻文州把签名递还给小护士。


小护士转身想走,又有些犹豫地回头对喻文州说:“还有,请麻烦喻队转告黄少,请他最近不要去逛论坛了。”


黄少天其实没有睡得很熟,已经迷迷糊糊有些醒了,但一听到还有自己的事,立刻开始装睡。


喻文州似乎也没发觉,说道:“因为打轮换?”


“嗯,他们说黄少没责任心。我真是去他妈的……”小护士爆了粗口:“到现在了黄少还坚持在重要场次比赛,已经很难得了好不好。今天打霸图,居然还直接进了医院,我真是……我真是……去他妈的!”


能在这个时候逛论坛的妹子估计也是铁血战斗粉,骂人毫不含糊。


黄少天忍不住撇了撇嘴,心里想着我可不是因为打霸图才进的医院。


“嗯,其实我也看了网上的评价。”喻文州倒是很冷静,道:“对于少天的一切攻击,我觉得毫无道理可言。少天是蓝雨最重要的dps,怀孕也是我们的私事,并没有影响战队成绩。我认为顶着蓝雨粉名号攻击少天的,都不是真正的蓝雨粉。”


黄少天睫毛一直动,心里觉得自己一肚子的话快要憋不住了,可惜现在醒来又太尴尬。


那小护士得到了本命的alpha的支持,一下就像找到了依靠一般,想要继续骂那些“队蜜”,却怕吵醒了黄少天,只好憋屈地说了一声:“对。”然后一扭身走了。


等那小姑娘走远了,喻文州才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,说道:“快起来吧,别装睡了。”


黄少天悻悻地直起身子,说道:“队长你什么时候知道的……”


喻文州也没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温和地看着黄少天。黄少天右脸被硌出了一块红红的印记,喻文州忍不住伸手揉了揉。


黄少天打了一个寒颤,说道:“我去队长你不要用这么慈爱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
喻文州心里默默无语,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omega呢?


黄少天给自己戴上口罩,模模糊糊道:“队长说的帅到爆炸。”


“不说这些了,我们什么时候回家看看吧。我托人把家里重新装修了一下,小朋友的房间和影视厅都有了,所有家居用品也都添置了。”


“哇……”黄少天坏笑一下,说道:“怪不得大家叫你喻总,壕作友啊。”


“作什么友?”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肚子,说道:“小朋友同意我们做朋友吗?”


黄少天难得有些无语,语塞了半晌说道:“喻文州你太黄了!”


什么?喻文州看着脸红的黄少天,感觉自己的副队内心想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我前段时间围观萌战去了,以后会稳定更新的!

之前断断续续写的,可能前面几章比较突兀,请多包涵

大家来猜小朋友是男是女吧,评论里猜对的占多数那就多一个番外~

评论(80)
热度(8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