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十三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谁也没有把这天晚上放在心里,只当是遇见了一位狂热的粉丝,但恰恰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夜晚彻底引爆了舆论。


第二天是周末,黄少天一如既往地睡了个懒觉,最后好歹在午饭之前挣扎着起了床。


黄少天洗漱一番,又翻了几件衣服出来挑挑拣拣的,却无奈地选择了最宽松的一件,捧着肚子叹道:“小朋友,你也太胖了一点吧。”


张望了一圈,房间里没有喻文州的人影,也不知道去干什么了。黄少天心里有些奇怪,但他现在算是有个孕期debuff,一切脑力都用在了荣耀上,其他一概不管,也就没仔细想。


走廊上没有其他人,黄少天也不管什么形象,干脆撑着腰托着肚子慢吞吞地往前走。


上了电梯,黄少天才蹙眉慢慢挺直身体,努力让肚子显得小一些。小餐厅里没什么人,几个工作人员和队员们三三两两坐在几张桌子前,气氛有些沉闷。


黄少天坐到郑轩身边,把郑轩桌前的东西全揽到自己面前,咬了一口香肠,残酷道:“轩儿啊,这些东西归我了。”


“我去,黄少你土匪啊。真是压力山大。”郑轩本能地反应。


黄少天狞笑一下。


郑轩无语地看着副队长,又夹了一筷子莴苣放在他面前,说道:“多吃一点……”


黄少天被郑轩温柔的语气震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,以一种看外星人的眼光看着郑轩,道:“我去郑轩你怎么了?被外星人掉包了?还是说终于承受不住生活的重压脑子坏了?哦对了队长呢?”

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郑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黄少天蹙眉盯着郑轩,不过想了想却什么也没多说,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:队长,你在哪里,什么时候回来?


等了半晌也没有回音。


郑轩有些尴尬地打开了电视,跳出来的便是体育频道,节目正在回顾昨晚的比赛。


女主持人道:“昨晚的比赛黄少天选手发挥十分出色,甚至还因此进了医……”郑轩赶紧关了电视,动作之快,跟被什么咬了一口似的。


黄少天倒是笑了:“郑轩你干什么呢?”说着慢慢扶腰站起来,说道:“我吃饱了,我先回房间了。我们晚上的飞机对吧?”


郑轩小鸡啄米似的点头:“我错了我错了,队长叫你在房间里等他,黄少你别乱跑啊。”


黄少天一离开郑轩的视线,就打开了微博。微博热搜第一是:“黄少天 医院”,黄少天往下划拉,还看见什么“不配做蓝雨粉”等等一溜儿关键词。


“哈。”黄少天冷笑了一下,但很快又冷静下来。估计是喻文州昨夜的话引爆了粉丝心中的不安,反倒与黄少天自己没什么关系。


回到房间,黄少天也没心情看别的,满脑子都是这件事,又发了一条短信给喻文州:我知道了,队长别担心。


黄少天随便翻了翻评论就有些按捺不住,又怕俱乐部有什么安排,他现在出面反倒不好。


于是他干脆把自己扔进沙发里,上了联盟选手群,群里倒还算安静,只有几个妹子在聊天。


沐雨橙风:上次喻队答应我,让少天写个感想的……


风城烟雨:黄少天写感想?你看得完?


夜雨声烦:什么感想什么感想?苏妹子你背着我和我们队长达成了什么鬼协议?感觉被出卖了。


沐雨橙风:因为是联盟第一个宝宝啊,我要送他一份礼物哦。


夜雨声烦:我靠……


一叶之秋:哟,少天话都被吓少了,沐橙这波可以哈。


夜雨声烦:【再见】【再见】【再见】【再见】


王不留行:这个时候还在水群?不是昨晚都进医院了吗?


石不转:没事吧?需要帮助的话直接说。


夜雨声烦:为什么一觉醒来全世界都知道了?讲道理我只是在比赛间呆久了,信息素不稳定,有些难受而已。


百花缭乱:大概是因为你家队长的粉丝宣言吧,最近别上微博哈。


黄少天一向豁达,但此刻他自暴自弃地放下手机,一圈一圈揉着肚子。


小朋友总是动,谈不上不舒服,但痒痒的,仿佛时刻在提醒着黄少天他的存在,这让黄少天心里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惶恐。


原本以为只是生个孩子,但接踵而来的是舆论压力和生活方式的变化,一切都让黄少天感到有些无所适从。


这时,门开了,喻文州一身队服走了进来,倒没什么特殊神色。


一进房间,喻文州就看见黄少天瘫倒在沙发里,立时笑着走过去把他拉起来,道:“小心腰疼,本来就有职业病了……”


黄少天不愿意动弹,整个人挂在喻文州身上,道:“队长你一大早上的去干什么啦?”


喻文州费劲地把他从沙发边拖到床上,说道:“你不是知道了吗?俱乐部叫我去商量一下怎么危机公关。”


“我去!有什么好危机公关的,明明你说的又没什么错。”黄少天打抱不平。


喻文州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,又揉了揉他的肚子。


黄少天愤愤不平:“他们也太善变了吧,前段时间还在说什么蓝雨的小公主呢!”


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也知道这是两批人,恐怕cp粉人蜜和队蜜的矛盾无法调和。喻文州也知道,粉丝们不能看到选手背后的付出,往往只能从片面的角度来揣度他们的心理,所以粉丝们反而会攻击蓝雨双核。


喻文州看了看时间,说道:“今晚才上飞机,我们午睡一会儿吧。”


“刚起来还睡啊……”黄少天虽然这么说,不过还是听话地换上了睡衣,乖乖躺到了床上。


喻文州也躺到床上,从身后搂住他,看着黄少天刷微博。黄少天换了一个小号@秋葵滚蛋,先是打开了@蓝雨-黄少天v的微博。


“秋葵滚蛋……我们副队挺拼的。”喻文州无奈道。


黄少天对喻文州眨眨眼,正色道:“这就是我最想对你说的!”他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小声道:“做爸爸了不能这么小气……要投喂肉,知道吗?秋葵什么的我是拒绝的。”


喻文州挑眉,戳了戳小朋友。


黄少天看着自己微博下的热评,心里想着还好还好,原本支持他们的人依旧支持着,纷纷在微博底下刷“小公主什么时候出生啊”“黄少不要太累了,多休息一下”等等话语。


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吐槽:“为什么还有人给我发止吐食谱?讲真,我觉得现在止吃比较重要。”


喻文州和小朋友玩上了瘾,喻文州的手指从肚子这一侧滑到那一侧,小朋友的动作也跟着爸爸跑,但怎么也追不上爸爸。


“好笨。”喻文州笑出了声。


黄少天无语地盯着喻文州,最终干脆放他们俩尽情去玩,自己又打开了蓝雨官微的微博。蓝雨官微底下可没有黄粉控评了,已经吵翻了天。


@职业失踪人口:作为长久以来的蓝雨粉我非常伤心,我们的支持是蓝雨能发展的最重要原因吧?蓝雨队长竟然公开怒斥粉丝?恕我无法理解。#喻文州滚出蓝雨#


黄少天拿着小号评论道:

@秋葵滚蛋:喻队说得很清楚了,他们并没有影响战队成绩。今年蓝雨一路领跑,键盘侠滚!就算影响了成绩,也请你去喷黄少天谢谢,这和喻文州无关。


这条评论瞬间引起了各种支持和抨击。

@职业失踪人口:怎么键盘侠了?合着你能打过职业选手?要不要荣耀见?报名字啊?

@上天和纪:是的,和喻文州无关。大家不要乱喷,说不定有一堆微草粉反装忠呢,科科。

@塘子:什么叫去喷黄少天?nili喻搞大了我们黄少的肚子,喻粉还特么想推锅黄少?战场雅典娜,现在倒是挺厉害哈?


黄少天内心想着:我还真能打过职业选手,一边又挑了几条骂喻文州的回复,人身攻击的直接举报。

孕期omega的信息素通常都很稳定,温馨而宁静的柠檬气息弥散开来。喻文州靠在黄少天颈间,深深嗅了一口,说道:“少天以前不管评论的,今天怎么啦?”


黄少天风格是一击必杀,荣耀粉丝对黄少天平时的战斗数据也多有诟病,所以黄少天早就锻炼出了一颗不理舆论的强大心脏,但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竟然如此较真。


黄少天道:“他们太莫名其妙了吧?不过就是几句话而已,他们反应这么大?明明是自己的玻璃心被戳了”


喻文州看着气呼呼的黄少天,笑着不说话。黄少天一向是他的骑士,无论是在赛场上,还是在生活中。


他突然兴起,把黄少天拉了起来。


黄少天一脸懵逼:“喂,队长,你今天好像多动了一点啊。”


喻文州找出了第六赛季的冠军戒指,给黄少天和自己带上,又一手圈住黄少天的腰,左手拉着黄少天的手覆在黄少天腹上,打开手机拍了一张照。


照片中两手相牵,手上戴着冠军戒指,手边是他们的小朋友。


喻文州发上了微博,仅仅是一张简单的照片,却仿佛有着无尽的力量,代表着过去的辉煌和新生的喜悦。


喻文州笑着亲了一口黄少天,说道:“谢谢你,但我也做好了准备。”


前方纵然是暴风骤雨,只要与你并肩,也不过是举重若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晚啦不好意思!


评论(43)
热度(9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