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十五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(十三)(十四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其实已经有些犯迷糊了,脑袋蹭了蹭喻文州的手心,眯着眼打盹儿。


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说话:“嗯……小花园也整理好了,种了很多花花草草,还放了秋千。”


“什么花花草草啊?”黄少天回答道。


喻文州只觉得这样的黄少天特别乖,简直不像是平时那个锋利的小豹子,心里说不出的软和。他笑着回答道:“类似月季这种?”


黄少天当即答道:“我内心是拒绝的。”


喻文州愣了愣,问道:“怎么了?以后可以带小朋友去种花啊。”


黄少天眼睛亮晶晶的,充满期待地盯着喻文州道:“种花多没意思,我们去种点丝瓜吧!以后可以培养小朋友摘丝瓜给我们吃。”


喻文州非常自然地忽略了黄少天的话,继续说道:“还可以抱着小朋友去看紫藤花,春天紫藤花会像瀑布一样。”


黄少天沉浸在内心的喜悦之中,道:“还可以支使小朋友去种西红柿,西瓜应该难度有点大……”


喻文州终于忍无可忍,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,捏着他的手啃了一口,说道:“然后给你种点秋葵好吗?”


黄少天一下子就乖了,说道:“不要秋葵。”


他手里的奶茶晃了晃,差点洒了出来,喻文州赶紧接手了那杯奶茶。暖黄的灯光如泼,气氛太过温馨,仿佛他们口中的未来都马上就要实现似的。


喻文州突然叹道:“我一直在打荣耀啊……”


“嗯……”黄少天不明所以,歪头答道:“我也是?”


喻文州接着说道:“嗯……所以有的时候不知道其他的事应该怎么去做。”喻文州俯身对着黄少天温柔地笑:“小朋友快要出生了,会不会有点害怕?嗯……就像是近乡情更怯,这样……”


喻文州难得有些词不达意,但黄少天是他多年来最亲密的搭档,瞬间就明白了喻文州想说什么。


黄少天想了想,说道:“当然害怕了,我才21岁好不好。如果我儿子这么小就有孩子了,我肯定揍死他。”
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,想起了很多很多事,从14岁到现在,漫长的夏天以及短暂的人生。


黄少天继续说:“但是小朋友偏偏要现在来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“不怕麻烦吗,以后还会有很多困难的。”喻文州笑着逗他。


黄少天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,轻轻说道:“总会过去的。”说着,他笑着凑近了喻文州,有点小得意地说:“怕啦?跟你天哥混,天哥罩着你。”


年轻的男孩子总是抽条儿似的手长脚长,黄少天又显嫩,在粉丝心里总像个高中生似的。


但此刻的黄少天眸子里星辰璀璨,有着高中生式的意气和无畏,又有着普通高中生所没有的担当和坚毅。


喻文州早已习惯了约束着他、保护着他,却没想到他比自己想象得更坚强。


他也凑上去,和黄少天鼻尖对着鼻尖,笑道:“那就谢谢你啦。”



粉丝的心态是非常奇妙的,他们前一秒能为了偶像付出生命,下一秒就能将原本的爱和了解变成最致命的武器。竞技圈一切以成绩为标准,哪怕是自家的王牌,一旦不如人意,他们也照嘲不误。


可事态发展到如此地步,网络上一夜之间被“蓝雨大巴被砸照”给刷屏了,粉丝们反倒开始沉默了。


这是我们想要的吗?队蜜这样质问自己。


这是他们应得的吗?人蜜这样质问自己。


电竞毕竟并非身体对抗,这样的极端事件并无前例,尤其是在大巴内还坐着一位怀孕的omega,一时之间,社会舆论倒是纷纷倒向了职业选手。


微草队长王杰希对此表态:“如果是微草的粉丝作出这样举动,我谨代表微草表示抱歉。如果是蓝雨的支持者这么做,那我个人表示更加无法理解。”


蓝雨俱乐部发言人表示:“我们绝对无法容忍这样的暴力行为。我们向所有关心蓝雨的支持者承诺,日后一定会加强安保措施,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。”


另一边,蓝雨的官微发了这样一条微博:我们队长说,这样的人不能被称为蓝雨粉。并配上了蓝雨被砸的大巴照片。


主人公倒是没出面说话,黄少天甚至连微博都停更了,一群小粉丝在评论里哭着问是不是这件事吓到蓝雨小公主了,还在评论中怒斥那位极端的年轻小伙。


黄少天抱着手机笑得停不下来。


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他,说道:“不给你的粉丝报个平安?”


黄少天撇嘴:“不要,我要让那个砸石头的小子感受到黄粉的力量!”


喻文州笑着倒了一杯水,黄少天非常自觉地凑上去,就着他的杯子猛灌了一口水,笑道:“哈哈!叫他日天日地!”


喻文州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,忍不住凑上去抱了抱亲了亲,然后吐槽道:“都是汗,快去洗澡。”


黄少天仿佛瘫在了沙发上,不乐意地说:“不去。”


“现在就开始不听队长吩咐了?嗯?”喻文州压上去挠他痒痒。


黄少天一边笑一边躲,可惜现在身体不方便实在是躲不开,只好连连告饶。喻文州也怕他挣扎太过伤着哪里,也就放过了他。


没想到喻文州一起身,黄少天就躲得远远的,疯狂叫嚣着:“叫声天哥,我就去洗澡!”


喻文州内心仿佛有无数条弹幕:昨天我还夸你成熟,你现在就这么幼稚,真的好吗?


不过,喻文州到底是喻文州,当下就沉着说道:“嗯……天哥,你还欠我一篇复盘心得哦?”


黄少天懵逼,愣了愣才委屈地说:“不是副队长的特权吗?不是说好了不用写吗?”


“是队长家属的特权。”喻文州笑着说:“不过,不去洗澡就不算好家属。”


两人闹了半晌,最后黄少天还是不得不遵从队长的指示。他抱着浴巾和换洗的衣服,对喻文州冷酷地下了最后通牒:“如果你要我写体会的话,我就写满5000字让你念。”


联盟众人要是知道蓝雨双核在家里是这种幼稚的戏码,估计在场上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了吧。


等黄少天洗完澡出来,喻文州已经进入了平时的状态,开着电脑一遍遍看比赛视频,手上不断记录着什么。


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默默地笑。他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喻文州的背影,又忍不住登录微博。看到粉丝们焦急的留言,黄少天含笑轻轻说了一句:“算啦,放过你们……”


@蓝雨-黄少天V:我和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没事!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老王你等着!



时间过的飞快,随着积分榜的不断变动,之前的那些风波也渐渐消弭。蓝雨在和微草的第二次交锋中取得了胜利,展现出自己作为夺冠热门的强劲实力。


黄少天这段时间胃口太好,还不长肉,倒是肚子一圈圈地大了起来。每次打比赛,都要被各战队调侃。


叶秋吐着烟圈,啧啧称奇:“一个水球下面戳了两根棍子,剑圣大大,辛苦辛苦。”


黄少天怕冷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更显得小朋友规模巨大,反倒是腿上没什么肉,叶秋的比喻贴切得让喻文州都笑了出来。


黄少天气得想去真人pk,但最后发现自己陷在沙发里根本起不来,只好附送斗神两个中指。


叶秋照单全收,还笑着又吐了个烟圈,转身问喻文州道:“取好名字了吗?”


“喻既明,小名吞吞。”他看看正在啃饼干的黄少天,说道:“因为吞吞小朋友太能吃了。”


一边的苏沐橙摸了摸黄少天的肚子,笑道:“太大了吧?满月宴记得叫我们,我给他包红包哦。”


黄少天睁大了眼睛说:“苏妹子包个大点的啊?否则我看不起你联盟女神的地位。”


苏沐橙笑嘻嘻地说:“六斤半为起点,小外甥重一斤,我就多一倍。怎么样?”


“我去,那还是不要了,会死人的……”黄少天悻悻道。过了一会儿,他才反应过来似的,怒道:“什么叫小外甥!侄子好嘛?”


叶秋看了看休息室里的钟,拍拍苏沐橙的肩道:“时间到了,该回去了。”


苏沐橙跟着叶秋倒退着往外头走,一边笑着说:“小外甥!”


黄少天气的不行,又不能拿妹子怎么办,只好郁闷地说了一句:“喂!你们去哪!”


苏沐橙笑着答道:“今天圣诞呀,他陪我去玩,你们要不要一起来呀?”


黄少天根本闲不住,当即就说:“好啊,我们全队!”


喻文州起身送他俩出去,温和道:“别听他的。”


身后蓝雨队员们纷纷喷水,憋笑憋得辛苦,黄少天郁闷地盯着拆台的队友:“靠!你们全部竞技场走起!景熙也别想跑!”


小朋友已经35周了,这次飞来杭州比赛,整个俱乐部都是如临大敌,连队医都是随时待命。黄少天被管得严严实实,再加上赛程紧张,整个人跟蔫了似的,也就是现在能精神一会儿。


喻文州拒绝了苏沐橙的提议,回来看到蔫了吧唧的黄少天,心里倒是有些后悔。


蓝雨队员已经准备好回酒店了,几个人穿好外套聚在一起,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。


黄少天拽着郑轩的手臂,努力站起身来。郑轩哀嚎着“黄少你好重”,却也是小心翼翼地站着不敢动,生怕摔着了这位蓝雨的宝贝王牌。


喻文州走上去,把围巾递给黄少天,说道:“要不,咱们去逛一逛杭州?”


蓝雨毕竟都是年轻小伙子,精力充沛,喻文州提议一出,简直是一呼百应。


黄少天平时还是比较注重外表的,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外人,都是一群能穿裤衩夜聊的兄弟,他也就不在意那些有的没的了,胡乱地给自己绑上围巾。


显得更像是一只团子了——喻文州在心里默默评价道。


那只团子晃晃悠悠地往门口走,还没忘和队员们摆摆手示意跟上。蓝雨队员们也很配合,像是黑社会出巡一样,列队跟在副队身后。


不过,像是一只企鹅率领的黑社会。


郑轩很是狗腿地对黄少天说:“大佬,咱们去哪,您说。”


黄少天正色道:“你们,先停下。”蓝雨队员一个个都憋着笑停住了脚步。


黄少天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咳咳。来杭州,那必须要去西湖嘛。”


说了和没说一样,郑轩心里默默吐槽着,不过他还是很给面子地说:“真是一个英明的决定。”


其他队员迫于淫威,也纷纷严肃点头。


黄少天转头就换了一副表情,对喻文州讨好地笑,说道:“都是我们队长的英明决策!对吧?文州,所以我们可不可以玩得久一点?”


“靠,文州……”冲在第一线的灯泡郑先生表示:“真是日了狗了。”

 

评论(61)
热度(9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