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果奶昔

   

【喻黄】夏日风荷(ABO生子)(十六)

预警:1.原著向abo生子,先啪后爱(?)

2.文力有限,草草写就,未曾修改,请多包涵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(十三)(十四)(十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说大家都兴致勃勃的,但冷静下来想想,蓝雨刚刚赢了嘉世,在杭州可以说是仇恨值仅次于霸图,贸然出去恐怕要被愤怒的嘉世粉丝围堵。


喻文州一时之间也没想到好方法,先带着队员们上了大巴。


徐景熙心有余悸地把郑轩推到临窗的位置,笑嘻嘻地说:“如果再发生极端事件,还麻烦轩哥给我挡挡。”


黄少天无语地看着队员们耍宝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转头对喻文州笑着说:“那我给队长挡挡。”


喻文州耸肩:“没用的,就算给我挡子弹也不会让你晚于十一点睡觉。”


“小气。”黄少天轻轻踹了喻文州一下,把他推进靠窗的位置,不高兴地说:“我今天都帮你挡了苏妹子的枪炮了。”


喻文州顺从地坐进内侧的位置,又帮黄少天放了一个小腰垫,扶他坐下。


“蓝雨剑圣就是不一样。”喻文州笑着安慰他。


黄少天自得:“那必须的。今天嘉世发挥得也太差了吧,团队赛完全就是脱节啊。不夸张地讲,我觉得嘉世团队赛被吊打了……”


大巴徐徐启动,窗外树影缓缓后退着。今夜是平安夜,商家把街道装饰得喜气洋洋,到处是冬青树和彩灯带。


喻文州略微思考了一下,说道:“叶神……”


“要变天了。”黄少天简短地下了一个总结。


喻文州蹙眉看着窗外,心里也不知道在思索着些什么。大巴内,队员们都凑在一起玩游戏;大巴外,则是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圣诞歌曲。


黄少天毕竟是黄少天,不可能就这么简洁地结束话题,他继续补充道:“老叶也真是的,干嘛继续呆在嘉世啊,职业生涯就这么几年啊。”


“那,把他挖来蓝雨?”喻文州逗他。


“靠,那感情好,我大蓝雨根本不缺转会费好吗。让老叶来蓝雨做个新人!不听本副队长的话,就降薪!虐待!哈哈哈。”


喻文州笑道:“那少天会离开蓝雨吗?”


黄少天本来也就是开开玩笑,为老友感到惋惜罢了,心里也清楚叶秋不可能这么做,正如黄少天自己也做好了为蓝雨燃烧整个职业生涯的准备。


他撇撇嘴,心情一下子沉郁了下来,轻轻说道:“我们蓝雨不会像嘉世这样的。”


“是啊……”喻文州感慨道。


“哪怕变成了那样,我也不会离开蓝雨,我会好好教那群小崽子们做人。哈哈!”


“嗯……这句话说得很有魏队风范。”喻文州评价道。


“靠……那个老鬼,哪里有风范……”黄少天嘀咕着:“魏老大也不知道在干什么,队长,你说他知道我们夺冠了吗?”


没等喻文州回答,黄少天就自言自语道:“肯定是知道的。靠,他这么猥琐,肯定躲在什么地方关注着蓝雨。”


喻文州插话道:“等少天退役了也肯定会这样吗?”


“我才不要和那个老鬼一样!”黄少天先是反驳,想了想又笑了出来:“不过呢……也不一定……到时候,小朋友们如果让人放心,我就可以安心了。功成名就,退隐江湖,哈哈。”


喻文州眼里笑波荡漾,他们现在是年轻的,但时间不可能永远站在他们这一边,训练营冒头的几个小鬼,仿佛在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们,人生苦短。


他突然说道: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少天还记不记得训练营的时候?”


“干嘛?”黄少天防备道:“友情提示蓝雨队长一下,翻剑圣老底是会有报应的。”


“那个时候,少天还觉得自己肯定是alpha,在网游里到处撩妹子,还记得吗?”


“靠靠靠,不要说了。”黄少天脸都快红了。


十四岁的黄少天还处于中二时期,幻想自己抱得美人归也是常有的事。现在被自己的alpha一下戳穿,黄少天简直想钻进地缝里去。


喻文州继续补充道:“嗯……你当初说,你要成为蓝雨第一个脱单的,然后天天在微博上秀恩爱,气死全联盟?”


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圆鼓鼓的腹部沉沉地挂在腰间,把队服绷得紧紧的。黄少天悲痛地想:说好的少年裘马呢,反正肯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。


喻文州也把手放在黄少天的腹部,说道:“其实前半部分已经实现了啊,少天是第一个脱单的。后半部分嘛……要不我来负责每天秀恩爱?说不定还有奇特的战术效果。”


“差不多吧。”黄少天自暴自弃道:“反正我们是全联盟最先有小朋友的,到时候抱着吞吞去气死他们!”


突然,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,一大束烟花在苍穹盛放,流光溢彩,映亮了整个天空,连云色都被烧得透亮。


大巴内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,徐景熙不解地问郑轩:“西湖边还能放烟花的?不是不允许市内放烟花了吗?”


郑轩挑眉,懒洋洋地说:“够浪漫啊……天时地利人和……”


徐景熙:“哈?”


黄少天显然也被吓了一跳,扒着喻文州的身子往外看。只听见无数声:“平安夜——快乐——”


一群高中生互相笑闹着锤来锤去,顺着北山路狂奔着。纷飞的梧桐落叶,璀璨的星光花火,青春的少年时光。路过的行人有的对洋节日嗤之以鼻,有的却也加入了狂欢的行列,跟着学生们高呼:“圣诞——快乐——”


蓝雨的大巴被堵在路上,黄少天为了看热闹,几乎是整个人扑在了喻文州身上。


学生转头一看,反倒是被蓝雨大巴吓了一跳。其中一位男生反应过来,狂呼着来拍蓝雨大巴的车窗,喊着:“黄少——我永远支持你!”


黄少天哭笑不得地隔着车窗和男学生击了个掌。


那男生转眼又被同伴们拖了回去,嘉世刚刚输给了蓝雨,估计他回去会被同学们暴揍,但他临走前还对着黄少天放了一个礼炮。


喻文州也被这气氛感染了,半抱着黄少天说道:“黄粉打入敌军内部啦?”


窗外也不知道谁举办的活动,人潮、气球和轰隆作响的烟花,渲染得世界仿佛变了一个样子。连老年人都捂着孙子的耳朵,抬头看那一簇簇辉煌的火花。


礼炮、烟花声震耳欲聋。有位喝醉了的女孩子,拉住一个路人的手就喊道:“我爱你——”,逗得行人哈哈大笑。


北山路上的星巴克被装饰一新,民国时代的青砖黛瓦配上西方的槲寄生,倒颇有种中西结合的魅力。路上车水马龙,蓝雨大巴动弹不得。


黄少天仿佛也沉浸在圣诞的气氛中,突然笑嘻嘻地轻轻对喻文州说:“我—喜—欢—你——”


外面太过嘈杂,喻文州没有听清,他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黄少天一向坦率。


喻文州一脸正直地说:“没有听清。”


黄少天笑着又重复了一遍。


喻文州觉得自己要被这只团子萌化了,所以……他强忍着继续摇了摇头。


突然,身后爆发出一阵狂笑,喻文州转头一看,也不知队员们听了多久的墙角,此刻都被正副队长的纯情罗曼史笑瘫在了位子上。


郑轩负责任地说了一句:“药丸,蓝雨队长耳聋。估计是没救……”


黄少天笨拙地往后转,看到徐景熙举着手机拍摄了全程,而喻文州居然还只是在笑,根本没有阻止的意思。黄少天愤怒地伸长了手臂去抢手机,可惜徐景熙抢先一步把蓝雨双核虐狗视频传上了微博。


……哦


黄少天面无表情地说:“景熙回去加训。”


只可惜自从粉丝事件之后,蓝雨大奶仿佛已经化身cp粉,磕rps磕得真情实感,根本不畏惧区区加训的惩罚。


@蓝雨-徐景熙V: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~这估计是我们蓝雨小公主出生之前的最后一颗糖啦~这次比赛结束之后黄少就要去休息了。你们cp从不营业,一直就很rio。

【喻黄调情.avi】


热恋期的喻队长默默点了个赞。


所以说嘛,蓝雨大奶根本毫无畏惧,副队长要加训又如何,他可是有队长撑腰的人。


估计唯粉都已经取关了喻黄校长徐景熙,这条微博下面都是喜闻乐见的cp粉。


@xxx:……你庙居然是这种画风,我药输了……

@xx:景熙你居然还知道营业cp和rio??喻黄粉打入内部阵营了??

@xxxx:诸位,关爱一下空巢单身狗可以吗?看看我们蓝雨,一个个大好青年,如今都颓得跟什么一样!建议你庙去卖墨镜!

@xx:已瞎,这波狗粮我服。

@xxx:黄少真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温馨的气息啊,好想揉一揉,前段时间到底是什么丧病的人在黑我们天天?


这次来杭州估计是黄少天产前最后一次比赛了,喻文州也没怎么管他,任由蓝雨几个小伙子逛遍了杭州。最后蓝雨飞回广州的时候,所有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各种特产和零食。


黄少天把夜雨声烦交给了郑轩,背着喻文州神情凝重道:“我不在的时候,要是你没保护好队长……”他坏笑了一下,继续说道:“我就把你训练营时期的裸照po上微博。”


“卧槽,还能做队友吗?”郑轩一凛,懵逼道:“压力山大啊……”


交代好这些杂七杂八的事,黄少天就准备回家了。这段时间的高强度比赛,也着实让他的身体难以负荷,这次也是遵医嘱回家休息。


喻文州亲自把黄少天送回小公寓。一下车,喻文州负责搬行李,而黄少天则负责把自己挪到家里。


黄少天抱着肚子慢慢走。喻文州看着摇摇晃晃的黄团子,恨不得把他拍下来,做成玩偶全联盟通贩。

不过,仔细考虑了一下,蓝雨队长表示这只黄团子还是只有自己能看到比较好。


一进门,黄少天就像瘫了似的,任由自己歪倒在沙发上,居然还支使着队长帮他倒牛奶。


喻文州向来好脾气,倒了一杯牛奶,然后坐在一边帮他的剑圣削苹果。


黄少天乖乖地喝着牛奶,双眼一直盯着喻文州的手,轻声说道:“队长小心手,这是联盟的重要财产啊。”


喻文州把苹果递到黄少天嘴边,黄少天毫不客气,一口几乎咬下了半个苹果。


喻文州啧啧称奇:“少天牙口真好……”


“那肯定的……我小的时候,我妈最满意的就是我这副牙了。”黄少天模模糊糊地说。


“吞吞马上要出生啦。”喻文州下了一个总结。


没想到黄少天猛地一抖,干巴巴地说道:“不要说那两个字……”


喻文州先是不解,盯着黄少天好一会儿才反应了过来,笑道:“少天怕啦?”


“你天哥毫无畏惧!”黄少天并没有什么气势……


评论(40)
热度(8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牛油果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